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华尔街见闻  

  比特币周二盘中突破1100美元,近历史新高。中国央行今年加紧了对比特币交易的监管,但交易商已从交易所转移到地方P2P市场,继续购买和销售比特币。

  媒体报道称,最大的地方P2P交易市场之一是LocalBitCoins(本地比特币),供买方和卖方找到彼此。用户可以当面见面,或在聊天平台和电话上交谈,安排涉及比特币的交易。

  目前,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已暂停比特币提币业务,以响应央行的号召,加大反洗钱力度。

  2月8日,央行对9家在京比特币交易平台负责人进行约谈,明确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得违规从事融资融币等金融业务。此前,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对比特币交易收取0.2%的服务费。

  根据Crypto的比较,LocalBitcoin交易目前占人民币总交易量的6%左右。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