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说: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这个话同样的用到交易之中也是可以适用的。我们可以把目前的黄金反弹动能也试做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近期来黄金自1250的反弹之后一直是被压制在阻力下方运行,并且阻力位置是缓慢朝下推移。从1272到1270在到目前的1268附近位置。

  加上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在上周五时候出现了较大减持达到了16.6吨的数据,而市场对于美国加息的预期依然是继续发酵之中,美元指数高位企稳震荡运行也是打压了黄金价格的上涨势头。本周来有美国三季度的GDP数据,市场已经是比较关注,我们目前关心的就是利空预期是不是会提前发酵。

  黄金4小时技术图表:

  

  黄金在反弹触及1273附近后的回撤是跌破1268-69附近位置后一直无力站上这里。所以我们目前短期来把1268当做关键的阻力位置节点。黄金价格不站上这里看回撤力度,并且今日早盘跳空低开后一度反弹也是没有站上1268的位置。而支撑则看255-56附近位置,跌到这里那么就可能是会去厕所下1250附近的支撑位置了。并且若是跌破1250附近这一次可能就是测试1210的机会了。

  思路上就是在没有站上1268之前把1268当做阻力节点逢高做空,看回撤力度认为在反弹测试无果的情况下黄金还有可能达到1255附近测试一次支撑。至于做多起码也是要等待1255附近后在去考虑。暂时先看回撤力度。或者行动站稳1268-69后我们在做其他的考虑。

  依然是欧佩克减产的消息统治原油的基本面走势,并且目前来看各个产油国家对于减产与否的的配合度还是不够的。所以这也是造成了原油价格处于高位震荡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原油价格高位测试阻力并且屡次回落的原因。以为目前市场对于后期走势还是模棱两可的阶段。

  技术来看黄金上周五是测试了50.20-30附近的支撑位置后朝上反弹,加元的走弱暂时还是没有反应到原油价格上面来。不过原油价格测试51阻力失败也是市场对于目前原油冻产减仓不确定性的一种表达。我们目前暂时判断原油价格会处于高位震荡后的技术回调整理。

  思路上压力节点上关注51附近的位置得失,不站上那么我们依然还是看空。不过支撑是看50.20附近这跌跌破那么可以看到49.30附近位置。至于做多可能到49.3附近才会考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