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再度强势创出短线新高。日线图上看,97.50的前方高点阻力已被升破,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主上涨趋势保持完好,美指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小时图,均线系统再度形成依托排列的状态,短线价格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预计后市继续冲高的概率偏大,今天可考虑弱势非美货币以做空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11

  欧元小幅反弹过后再度大幅创新低。日线图,汇价的跌势保持完好,MACD显示空头动能十分强劲。4小时图,欧元整体的跌势仍在延续,昨晚收出了上影线很长的K线。小时图,目前汇价正在挑战1.0910的大级别前方低点支撑,今天以继续做空为主,止损放在1.0970,目标先看向1.0820一线。

  英镑延续窄幅波动的走势。日线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仍然占优。近期下方已无明显支撑,英镑的下跌空间相对广阔。4小时图,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强度,后市仍有回归跌势的希望。小时图,英镑几乎没有明显行情,在下一波强动能爆发之前,需继续保持观望的态度为主。

  商品货币:

22

  美加连续反弹冲高。日线图,汇价仍然运行在大震荡通道内部,均线系统的依托位已被刺破,后市有望发起进一步的下行。4小时图,多空动能转换频繁,K线连续收阳,显示出完好的上涨势头。小时图,主上涨趋势重新爆发,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排列的状态,预计美加小幅调整后仍将以走高为主。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震荡节奏十分明显。日线图,价格持续挑战104.30的高点阻力,尚未形成有效突破。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保持完好,汇价距离道氏低点支撑102.80较远,预计美日的涨势不会轻易改变。小时图,价格逐步下调,目前美日的波动较为无序,在新的小趋势形成之前,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明显走势疲软,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加元的做空机会。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日本央行[微博]行长黑田东彦在经济学人举办的研讨会发表演说

  20:30加拿大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1%

  20:30加拿大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8%

  22:00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8.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