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牛汇10月9日讯——周五(10月7日)美元指数先自97.19高位回撤,美国9月爆冷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遭受重挫,加速下跌触及96.41低位。之后美元指数自该点有所反弹,但纽约时段再度回撤,最终收跌于96.50。与此同时,周五非美货币则与美元走出相反行情,欧元/美元自亚盘触及的1.1101低点大幅反弹,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加速上涨,纽约时段盘初有所回撤,但之后再度展开反弹,汇价最终收涨于1.1199。

  本周除了美国非农数据引发市场剧烈波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美联储(Fed)鹰派官员莱克相继发表重要讲话,也引发市场剧烈震荡。本周周中英镑兑美元一度暴跌刷新31年低位,现货黄金价格更是短线出现崩跌局面。

  周五欧洲时段英镑/美元先跳空跌至1.2223,非农数据公布后有所反弹。但因周五亚市盘初英镑一度崩跌触及1.1821,汇价最终仍以较长阴线收跌。

  与此同时,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日元短线大幅跌至102.84低点,之后有所反弹,但最终以阴线收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