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

  美指震荡盘整的走势依然延续。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4小时图,主趋势仍然向下,下方首道支撑在95.05,预计美指仍有望继续挑战此位置。小时图,价格的上攻力度相对有限,目前整体为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后市欧元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非美货币的分化现象仍很严重,目前操作仍需遵循买强空弱的原则。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大起大落,尚没有选择方向。日线图,汇价仍然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上方明显阻力在1.1425,欧元仍有较为广阔的上行空间。4小时图,盘整走势持续,MACD显示空头动能重新占优。小时图,短线的回落力度较强,汇价受均线的压制走势偏弱,后市欧元有望向1.1120的前方低点发起挑战。

11

  英镑小幅反弹后再度下行回落。日线图,汇价仍然处于大震荡区间的内部,从主次节奏上分析,后市英镑继续下跌创新低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空头力度重新占据主导,后市延续跌势的概率较大。小时图,只要英镑不在短时间内强力升破1.3060,则后市仍有进一步走低的动力。目前做空目标位不宜超过1.2865。

  商品货币:

22

  澳元冲高后连续下挫。日线图上看,震荡走势仍然延续,目前多头动能占据优势,澳元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4小时图,上方的首道阻力在0.7730,由于短线空头动能重新爆发,挑战此位置的进程遭遇阻碍。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已被跌破,关注0.7600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后澳元将展开进一步的强力下跌。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发生明显的强动能交替节奏。日线图,汇价向100.00的整数关口位挺进,目前空头动能仍然占优,后市冲击99.50低点支撑的动力较足。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上攻,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再度升破。当前的反弹较为迅猛,暂不适合激进空美日,继续观察100.00的跌破进程,突破后方可谨慎入场。

  综合来看,短线商品货币走势偏弱,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澳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4:00 德国8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5%

  15:00 瑞士9月KOF领先指标,前值99.8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2.2%

  17:00 欧元区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0.2%

  17:00 欧元区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0.8%

  17:00 欧元区8月失业率,前值10.1%

  20:30 美国8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前值0.3%

  20:30 美国8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6%

  20:30 加拿大8月GDP年率,前值1.1%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89.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