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这条路,充满着偶然与必然,每一处拐角,都无法预测蓦然撞见的风景,我们感慨市场无常,其实无常中一定有着一些恒常的期许,有很多人是用了毕生的努力,默默完成了对别人的成全。没有所谓的弯路,我们是顺着每一步才终于抵达今天,所有的偶然与必然,只要你信任指导分析的成全与托付,总会对历史的轨迹和当下的局势做出诠释。站在现在,我会知道自己的未来应该要成全什么人,你只要不辜负所谓的成全和托付,你就能一步一步在无常之中把恒常走得更好。遗憾的是,这个时代,我们越来越相信外在的东西,越来越忽略内在的规律;我们越来越相信事后的补救,越来越忽略事先的保养。先知先觉者已经踏上盈利之路,先知后觉者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行,后知后觉者需要快马加鞭跟上形势,最后就是不知不觉者无药可救。

  黄金,昨日整体受压于1326/7做低位震荡运行,日内多方面消息并没有推动其走出盘整区间,日线以十字小阴线报收,上影高点承压布林中轨,下影低点立于日线趋势支撑位置。盘面来看,黄金自上周四以来,高位十字三连排,本周二中阴下跌,周三小阴线跟随,昨日以一根十字阴线收盘,几个交易日基本走满日线三角区间,趋势支撑位置十字线,空头下挫力度放缓,有止跌反弹的迹象。

  今日周五,九月份月线收官,日线的收盘关系着月线阳线大小甚至是收阴收阳的问题。而按照当前走势来分析,今日黄金依托日趋势支撑向上反弹的概率很大,并且一旦向上突破1326/5一带阻力,日内反弹走高的节奏便基本确定。小时线、四小时线方面,价格刺破周三低点之后被拉起,重回1320之上,形态上也比较倾向于反弹,这一点和日线保持一致。周线和月线级别,很显然在周二中阴线大幅下挫的压制之下,周线收阳的可能性不大,但今日反弹走高之后将留有足够的下影线,迎接九月份非农数据;至于月线,荣桀预计周线向上推高之后将以上影小阳线报收。按照市场的走势规律,比较重要的收盘容易走到市场模棱两可的位置,目前这一位置则指向1330-32之间!

  日内,看好依托日线趋势支撑走反弹,同时上方1325/6位置压力强劲,属于日内多空分水岭,向上突破1325/6则去1330-32以及1340/42;相反,如继续受压,那么还将向下刷新低点试探1310-05,不过不看好1300下破,只要1300守稳中期看涨不变,操作上,日内短线以1325-6为分水岭操作,突破看涨,下方则看震荡回撤,日内整体偏强,空单需谨慎!中线波段则1300-05之前布局多单为主

  原油昨日多头强势,亚欧盘震荡后,日内最低下探46.60-50区间,然后上涨。美盘多空双方一度于47.0上下震荡,最终多头占据主动,最高冲击48.20一线,尾盘回落以上影小阳线收盘。基本面上,API和EIa数据利多,这两个数据带来的效应不大,主要是量产协议刺激多头,不过持续性有待考证。今日重点周线关键压力,由62-51.65连线构成的趋势线压力,当前位于48.10-30区域,突破则继续看涨,受压有望回撤走大震荡!鉴于昨日留有上影线,日内首次冲高我们看跌,突破则看涨。下方支撑47.0以及46.50。操作上反弹48.0附近做空上48.4损目标47.2-46.70,下破持仓!上方突破站稳48.30-50继续做多,目标49.20-50.0!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46.5-47区域做多,止损46.2,目标48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