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分析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录得上修且好于预期,主要因出口增长远大于进口,而企业大幅增加建筑和设备方面的投资,这整体提振了美国经济增长及经济前景,此前美联储一度担忧美国经济放缓,但此次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重新获得动能。

  美联储洛克哈特则发表观点称,美国经济当前仍未满足充分就业的目标以及2%的通胀目标,当前看到劳动力参与率略微上扬的迹象,失业率也在进一步下滑,预计GDP增速将在今年年底接近2%。美联储公告暗示加息可能为时不远,12月看来适合加息。

  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与利率与股票相比,英镑/美元似乎贵了,英镑未来数周应会下跌。法巴银行内部模型设置的英镑公允价值报1.2887,市场对英国央行[微博]进一步放松政策的预期过于保守,法巴银行经济学家料11月份将降息15个基点,目前报价中才反映了约5个基点。而英国央行的Shafik周三强调,进一步放松政策的可能时点取决于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数据的持续发展,法巴银行称,英国今年余下时间的数据料将暗示经济减速,继而支持英国央行11月份采取放松政策的行动。

  技术面分析

  美日在昨天的行情中成功突破101这一强压力位置之后,短线暂时转为多头趋势。比较可惜的是昨天的多头并未守住战果,101.40位置的再次破位预示着行情继续回归到震荡区间。今日策略:100.85做多,止损100.65,止盈101.30。

  爱客金融

  美加4小时图上涨势有所减速,目前汇价处于宽幅震荡格局。震荡区间在1.3060-1.3200,今日汇价攀升至震荡区间上沿后,预计将会向下回落。今日策略:1.3200做空,止损1.3220,止盈1.3100。激进者可待价格来到1.3100后反手做多。

  爱客金融外汇牌价

  其他投资品方面大家可以关注原油的回调做空机会,在昨日冻产协议的刺激之下原油大幅度上扬。但是日线图上来看,原油价格仍然未突破48.50这一关口,预计将会重新陷入整理。今日策略:48.40做空,止损48.65,止盈47.50,破位后持有。

  财经日历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17:00  欧元区9月CPI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8月失业率

  20:30  加拿大7月GDP年率

  20:30  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  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月率

  21:45  美国9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