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行情简单的盈利方式,这两天黄金的走势完全没有技术含量,就是一个震荡偏空的形态,从周二跌破1330之后,现货黄金由原本的多头转变为空头,周三最低下探1318,周四进一步下行到了1316,基本上行情下跌的力度已经足够,接近1302-1306的一个支撑连线1310附近。本轮下跌舒宇秦认为已经接近了尾声,下方空间不会剩太多,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舒宇秦认为黄金可能会改变方向开始上涨。

  昨晚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及第二季度GDP数据均好于预期,数据总体而言较为强劲,对黄金构成压力,黄金也因此再度刷新低点。美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小幅上修至增长1.4%,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仅录得25.4万,已连续82周处于30万关口下方,连续周期创1970年来最长,这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处于稳健增长的轨道上。

  原油方面,油价继续受到冻产协议影响而上涨,来到了48上方,已经接近50整数关口。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5美元,或1.1%,收报每桶49.24美元,盘中触及三周高位49.8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升0.78美元,或1.7%,收报每桶47.83美元,此前升至一个月高位48.32美元。

  从短期来看的话,本次冻产协议对于原油价格来说绝对是个看涨信号,毕竟这表明各大产油国再度联合到了一起。但是,即使在削减产量以后欧佩克的总产量仍将保持在接近于历史高点的水平,而且有些成员国还有着可以无视这种产量上限。而且具体怎么实施还要等到11月,到时候我们等待结果的公布就可以了。

  技术面: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上看,日线已经三连阴,昨日报收一个低位的十字星,行情下探回升,是一个止跌的信号,舒宇秦估计最快今日,最迟也不用几日,黄金本轮的下跌将告一段落,重新开始上涨,不过行情始终摆脱不了一个震荡的局面,今天操作的思路就还是以一个震荡的区间操作为主,多单可以做起来。1320一线都是做多的点位,上方关注1328-1330一带阻力,如若突破,那么将确定黄金的跌势已经完结,多头再次到来。

  原油方面,周四的一波大涨之后,昨日基本上一整天都只是在调整,波动都不是很大,但是隔夜油价终于调整完毕继续上涨,由于最近原油的行情主要收到消息面的影响较大,舒宇秦昨天基本都是建议大家维持观望,等待行情方向确立之后再去做单,免得判断错误产生亏损。昨天行情再度上涨确立方向,今日的操作就顺势去做多就行了,关注前高49一线阻力情况。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320一线做多,1320下方继续多,止损1313,目标1327-1330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47-47.5一线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48-48.5;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回撤4540-4560一线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700;

  【9.30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4:00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14:45法国9月CPI月率

  15:00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16:30英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17:00欧元区8月失业率、欧元区9月CPI年率初值

  20:30加拿大7月GDP月率、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1:45美国9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次日01:00美国至9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