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反弹剑指102

  美日:100.30的多单出的早了,昨日美盘阶段应该再次做多,经历有限,分配到原油上,外汇这边就没法关注了。上周平均成本在101.80,尽然反弹了,应该要去101.80。这将对黄金的反弹构成打压。

  黄金有反弹欲望,但矛盾依然尖锐

  黄金:周三金价的下跌得益于美元的上涨,黄金早盘从1327直接下跌,欧盘跌破周二低点,美盘反弹到日内高点后二次下跌到1318,后半夜展开反弹,日线收盘跌了3美金,跌的很艰难,空单不离场很容易空欢喜。这也符合2016年的规律,空头很难有持续性优势,一不留神就震荡,大趋势是多头,短线做空则空间不放太大,所以近期做空黄金我们的目标给的都不大,1334空到1322,1326空到1318。

  周三我们维持空头的理由比较简单,一方面是60%的投资者看多,这是反向指标,所以我们就依然看空;欧盘破日内低点美盘反弹大概率是诱多,配合反向指标所以在1326-27做空目标给到1320-18,周四早盘一看,幸亏空单全部出了,不然又是空欢喜。

  周四,早盘看到黄金有反弹欲望,1323做多是我8点给的建议,但两个原因令我取消计划,一是因为美日早盘上涨站稳101关口,时间还早美日还能上涨,这对黄金是利空;另外,今日多空统计看多的依然较多,所以1323的多单保守一些1325就离场吧。

  现在空仓,观察如下的信号,11点看一看大网站上多空调查,得到更加精准的统计信息,如果看多的人多,今日不适合做反弹,如果依然是看空的多,那么就多惯出美日和美元的走势,一旦美日美元有明显的大阴线,再逢低做多黄金。所以,黄金做多有两个条件,大部分人看空,美日转弱,缺一则保持观望等美盘。

  另外,昨日视频解盘给出日线的思路,若反弹见1335空损1340看1315-10。这个策略从日线分析得出,挂单并严格带好止损便可去博。

  白银:技术上,近期还会去19.80,不管是反弹,还是重启升势,这是技术性诉求,和美日的反弹到时有几分相似,不过同时反弹不是我想看到的结局,交替完成反弹比较容易接受。

  原油大阳开泰,关注46.50支撑

  原油:周三eia数据利多,油价却先后完成诱多诱空后大涨,主力已经狡猾到无法用语言形容,我也被骗了,不过我并不懊恼。主力之所以频繁洗盘,目的就是让散户懊恼,现在只有保持高度警惕,才能避免一错再错。原油这个品种,我很羡慕美国人,可以保持清醒的头脑作战,到美盘后半夜,中国人已经疲劳了,而这个时候真正的就才到来。OPEC会议达成限产协议,eia数据的利多下跌只是诱空洗盘,真正的方向依然是向上,其实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只是大家从早上8点开始关注到23点,视觉已经疲劳了。

  周四,原油建议在46.50附近做多止损46目标48。46.50这个位置是9月22日的高点,技术上已经从阻力转变为支撑,初见可多,如果白盘始终没有回踩到位,美盘再议,暂时不去追单。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9月29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