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牛汇9月29日讯——周四(9月29日)亚市,澳元兑美元继续震荡上扬,盘中已触及0.77整数大关。正在阿尔及利亚召开的OPEC非正式会议传来积极消息,包括澳元在内的商品货币普遍获得提振。

  消息人士表示,经过四个半小时会谈,OPEC同意将原油日产量由目前水准约3324万桶降至3250万桶。OPEC将在11月30日维也纳会议上确定各成员国具体的产量水平。

  隔夜公布的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环比零增长,虽然表现好于-1.4%的预期值,但相比3.6%的前值还是逊色了一大截。

  周四20:30,美国方面将公布二季度GDP终值,市场预期增幅1.3%,高于前值0.2个百分点。

  1小时图上,20小时均线温和走强,震荡指标位于中线附近。4小时图上,震荡指标重新拐头向上,汇价测试20周期均线。

  高档压力看到0.7732(9月8日高点)和0.7760(8月11日高点)。低档支撑位于0.7682(日内低点)、0.7674(20小时指数均线)和0.7647(昨日低点)。1小时和4小时周期上,K线分别呈现乌云盖顶和刺头形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