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6年9月9日,据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朝鲜丰溪里一带发生5.0级由人为因素造成的地震。据朝鲜中央电视台称,朝鲜当天成功进行了核试验。老挝万象,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出国访问期间召开紧急会议,应对朝鲜核试验。韩国首尔,韩国外交部召开紧急会议,应对朝鲜核试验。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9日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日,即国庆日,这很有可能是朝鲜为了庆祝所进行的核试验。

  一个核试验牵动的各国领导的心,当然也牵动着我的心。带来的影响不仅让各国紧张,尤其是韩国和日本首当其冲,其次带来的影响就是我们金融市场。因为上一次核爆让我是记忆犹新,其2016年1月6日大约上午10时。朝鲜政府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发表“重大报道”,由主播李春姬亲自播报。李春姬称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指导下,成功完成氢弹试验,也是朝鲜首次完成氢弹试验。核试验引发了矩震级5.1级地震。顿时全球一片哗然避险升温,金价最高触及1083.42美元/盎司,美元/日元则最低下探至118.38。人民币贬值风暴愈演愈烈,日内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降145个点,令市场大吃一惊。

  这次核试验或许因为时间相隔不久,或许目前没有金三胖再次出言挑衅,市场反应或许也没上次激烈,市场避险情绪暂未显现,但是我们自然是不可不防。各国领导更是纷纷表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若朝鲜果真进行核试将无法容忍,韩国总统朴槿惠:在朝鲜地震活动后“强烈遣责”此对国际社会造成的严正挑战。中国外交部:中国政府对朝鲜再次核试验表示坚决反对。我想如果这个时候,世界上最强富二代金三胖出来强硬回击的话,市场的避险情绪即将被激发。那是市场就会热闹了。

  尤其是在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前周,加息概率被拉低,黄金开始回调的一个节骨眼上,一个大型突发事件,很大可能会引爆整个黄金市场。当然,也无需过分对待,我们只需继续密切关注此事件即可,毕竟全球已经知道朝鲜已经掌握核技术了,其也不是第一次实验了,谁也无法阻止不是特别冷静的三胖兄,自然也是不敢去过分刺激他,毕竟光脚不怕穿鞋的,这道理谁都懂。更多黄金资讯关注公众号张津镭8。

  因此,后续时间,加上周末,张津镭建议各位投资朋友多关注一下此事件,若无扩大性发展或言论,那么市场就会去刻意忽略这件事,那么这件事自然也无法影响到金融市场,黄金自然还是将会等多9月议息会议的结果了。虽然市场,预计此次加息概率颇低,但不要看成绝对!因为止盈永远与风险并存,概率性的博弈存在于任何的时候!只要把控制好风险,淡定持有即可!还是那句话,金价只要今日周五能企稳1330上方或走出震荡格局,低多仍是我们的主要操作策略!反弹或反转仅在一点之差,看多或看空仅存一念之间!面对趋势性走势,我们只能选择或守住一个点位,把控一个方向!站得高不一定看得远,但走得远一定能看得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