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回调力度干枯

  周一黄金出现回调走势,不过延续至周二,整体回调已经缺乏更大的力度,而在下午欧洲时段方面,欧元区8月企业、服务业、工业以及经济景气指数全面造差,更令市场意外的是,德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仅维持0.4%,月率下跌至0.0%。欧元区在不断加大宽松的情况下,数据及通胀不升反跌,令市场对下周欧央行[微博]会议上,德拉基会否宣布延长宽松甚至继续加大宽松存在担忧,虽然市场出现担忧情绪,但情绪资金仍倾向选择有加息预期的美元身上,加上欧元区通胀疲软,黄金自然受到压力。黄金欧盘时段1323美元遇阻后下跌,不断测试1320美元阻力的支撑。

  美国数据继续保持利好

  晚上美国时段,美国6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轻微下跌至5.13%,不过高于市场预期,而较为重要的数据中,美国8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上升至101.1。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对增加消费充满信心,将对美国加息继续注入信心。晚盘美元全面走强,黄金受到更大的打压。黄金1320美元遇阻后大幅下行,一度测试1310美元位置。

  操作建议

  黄金

  周三方面,晚上美国将公布8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8月ADP就业人数增长会有所下降,若符合预期的话,将对周五非农预测较为不利,并且阻碍9月加息的预期,这将令黄金获得一定的支撑;不过若数据稍微高于预期的话,黄金的打压力度都将不会出现改变。操作上,黄金日内关注1310美元的力度测试,若能有效企稳的话,黄金将有机会上行测试1318美元。

  白银

  白银隔日虽然出现回落,但周三早盘仍保持强劲的上行,短期白银维持于18.50美元上方。操作上,白银日内若继续企稳18.70美元,将有力度上行测试18.90美元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