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耶伦仅仅用发言稿就使得市场上蹿下跳,而在细读全部言论后我们也发现,美联储的决心还是不够坚决。官方给出的发言稿中暗示美联储可能很快进行下一次加息,但却已经未雨绸缪的提到了美联储应对危机的工具。短期内虽然市场还沉浸在加息的“威胁”中,但中期来看不确定性的存在确实让年底的市场充满变数。外汇市场方面直盘货币纷纷走低,欧元整体下跌100基点,商品货币也全部败退,日元再次走高触及102.0。黄金方面巨大的振幅后最终还是收跌,原油一度受到输油管道被袭击的消息上涨,但之后的涨幅全部被收回。美股方面三大股指继续小幅收跌,同时美国国债市场上长期国债收益率走高。

  周五的整体表现来看,市场还是忌惮美联储加息的靴子,但我们也可以从市场的反应中,明确的感受到,一旦靴子落地,相反的行情极有可能出现,当前的市场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加息预期的交易。因此加息的因素已经很大程度上的体现在汇价中。本周市场还将迎来美国非农的考验,如果就业人数继续节节攀升,美联储在9月议息会议上面临的压力也可见一斑。

  日内将有很多的美国PCE物价数据公布,这也是通胀上的反应之一,如果该系列数据能超过预期,晚间对于非美的打压会进一步出现。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周五时间先拉涨以后继续下跌,测试1.12的支撑位置,欧元在会议上面的宽松论调令欧元承压下行。周一时间在经历了单边下行的行情以后,盘面测试1.12支撑位置的时间建议不要继续追空。在交易上面可以关注1.12一线位置,尝试多单交易,多单短期是关注回调行情,短期上方目标位置在1.1230-1.1250一线。

  英镑兑美元

  英镑在前一交易日走势上面继续冲高回落,1.3170的支撑位置跌破以后回到1.3120位置,这一价位属于短期支撑点,但是4小时图上方均线打压很重,因此在交易上面依旧是以空单为主。考虑到周一属于回调行情,因此短期关注上方1.3140一线,上行遇阻可以尝试空单交易,下方短期目标位置关注1.3060一线,日线下方这一位置有均线支撑。

  黄金

  黄金在周五时间上下波动幅度较大,4小时图依旧没有能够突破1330位置继续上行,在收盘时段下跌,因为本次会议讲话上面市场对于美元的加息依旧保留预期,日线以及周线上都显示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存在,但是从日图上也可以看到下方短期在1310-1300的位置属于短期底部,交易空单需要注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