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已经把压力全部交给本次的非农数据了,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首先是让市场错误的理解会加大购债力度进而黄金大涨。但是随后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的补充说明到美联储会加息的言论让市场再度心中大定,美元随之大涨,黄金较大幅度下跌。

  不过我们在其发言中看到了加息的步伐很大程度上要看本次8月份的非农数据了,不过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出乎意料的是28万人,本次的非农数据目前预期是18万人,市场肯定会在很大程度上认为本次的非农数据有较大的利多美元的可能,所以黄金可能会在非农数据之前继续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

  美债10年期周线图表:

  

  我们看一看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大增的时候美债价格就会下跌,因为市场避险属性有所下降,这样黄金价格也会随之避险情绪下降进而下跌。其实可以看看日元走势,最近日元强黄金就强势,反之目前日元下跌那么黄金就会下跌。

  黄金矿业股票周线:

  

  黄金矿业股票指数和黄金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基本是一致的,目前来看黄金矿业股票下跌之中,并且有黄昏之星的形态出现。

  黄金周线:

  

  目前来看黄金是处于上涨第四浪的回撤之中,重点是本次的非农数据,若是表现不佳或者是表现平平那么黄金就很大几率回撤到1250附近位置。目前的支撑是1295附近位置。起码在本次非农数据之前周四时候都应该维持高空的思路。当前阻力关注1325-28附近位置。起码这里没有站上黄金是维持高空思路的。

  黄金策略:日内反弹见1320-22附近做空1325补仓止损1330以上目标看1305后保本持有等极限1250.这是一个波段建议。

  美原油策略:至少在目前维持原油还是视作46-49内的区间震荡。日内触及46可多止损45.50目标看47.00。若是反弹触及47.40-50做空止损47.80目标看46.30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