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杰克逊霍尔年会召开,英国副行长夏菲克参加第一场讲话,在明日耶伦讲话前先“垫场表演”。由于近期英镑有触底回升的趋势,今日英国央行[微博]副行长的讲话将比较关键,关注其对于英国后续经济发展的看法,提振士气、安抚市场概率较大,因此对英镑应偏利好,短期继续看好英镑。

  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EIA原油周库存数据与早间的API数据一致,出现库存大幅增加的现象,反应市场需求不足,油价承压下行,且昨日伊朗表示并没有确定参加9月份的会议进一步压制油价,商品货币加元、澳元则受影响小幅走弱,纽币则如我们此前分析的仍然表现出强势,与商品货币整体表现相反。

  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房屋数据比较稳定,对美元指数影响较小,市场主要还是在关注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目前在做预测,市场大多认为讲话会略偏鹰派,提示年内加息概率较大,但随后的加息节奏会很缓慢。

  具体技术方面,美元指数日线结构昨日反弹小阳线收盘,仍然在10日均线压制下,接近耶伦讲话,市场应以震荡为主,具体方向需等待最终讲话结果。利空则破下方支撑开始下跌;利多在获得支撑再次向上。

  英镑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收出了一根触底5日均线上涨的小阳线,与分析的基本一致,短期上方有阻力,但未到达布林带上轨强阻前,趋势方向仍然偏多,后市继续回测5日均线看多至上轨。今日关注晚间英国央行副行长的讲话,可能会进一步支撑英镑走强。

  欧元兑美元日线结构回调测试10日均线支撑及接近下方多重支撑位,具体能否获得支撑重新上涨,仍需关注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

  美元兑日元日线结构昨日窄幅震荡,继续测试100.6的阻力,目前上方阻力区间较为明显,除了100.6的颈线阻力外,还有10日均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阻力,集中在101.3附近,未突破不考虑做多,可阻力位轻仓布局空单,突破止损再翻多。

  美元兑加元日线结构受原油价格下跌的影响,昨日震荡向上,但上方阻力位也比较清晰,整体趋势以震荡为主,后市关注上方阻力位1.2990-1.3000区间,未有效突破前,不建议看多,仍然有回落的可能,可以在阻力位区间做空操作,1.3050止损。

  纽币兑美元日线结构短期仍然偏强,昨日回测10日均线继续获得支撑,今日早盘继续上涨。目前突破前日高点可以追多操作,或回踩10日均线做多,跌破下方的上升趋势线止损离场。

  继续关注欧元兑英镑品种,昨日提示跌破了重要支撑,结果便是紧跟着一根大阴线破位下跌,跌破了布林带中轨,后市继续看空。波浪结构应该是周线结构的5浪上涨结束,后市调整趋势展开。短线下方趋势线支撑可能会迎来小幅反弹行情,然后测试10日均线继续是做空的机会。英镑根据该品种的验证也应确立价值修复趋势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