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国公布了良好的数据,连续两日房地产市场数据向好,再加上此前美联储二号和三号人物的鹰派言论,使得市场上对本周五耶伦可能发表的鹰派言论有了更强的预期,这种预期支撑了美元震荡攀升。金价也在美元走强和技术面破位下跌打压之下大幅收跌。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周三(8月24日)收盘下跌18.80美元,跌幅1.40%,报1327.30美元/盎司。晚间黄金1330美元支撑位失守,后市下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至少在耶伦发言前黄金白银的苦日子不会中断,更多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可关注笔者威信公众平台“宋可菲”了解美联储加息动向,建议投资者短现可做空黄金,但长线黄金多头仍有反击之势。

  晚间金银暴跌原因探析

  昨日晚间,白银跌至四周低位,在美国东部时间08:40,价值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遭抛售,空头不到一分钟抛售了1万张黄金期货合约,所以导致黄金短线下挫10美元,失守1330美元/盎司关口,主要是由于投资者预期本周的耶伦的讲话偏向鹰派,部分投资者看好黄金信心动摇。

  耶伦偏鹰派预期持续发酵

  随着周五杰克逊霍尔会议逼近,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即将发表偏鹰派的言论八九不离十。目前联邦基金期货交易行情显示,市场预期今年9月和12月美联储会议加息的概率分别为24%和53.6%,较前两日有所回升。预计耶伦可能会发出偏鹰派的加息信号,但不仅仅是一次加息,而是一系列的加息,因为保持利率区间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是一个结构性风险。笔者预计在耶伦发言前,市场预期偏鹰派的氛围不减,黄金白银将继续承压下行。

  白银技术面分析

11

  白银价格受美国良好数据及美联储鹰派言论引发周五耶伦可能发表鹰派言论预期,银价延续震荡下行发展,跌破近期3750-3850整理区间至3700附近,日线上收得实体阴柱下挫,各周期均线延续下行放量运行,上方阻力位下移至3750-3760附近;小时周期上价格横盘整理于3700附近,走势上存在反弹修正可能,但力度并不明显,一旦跌破3700-3680一线有望持续下行,整体趋势偏弱运行,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8月25日华商白银部分参考建议:聚丙烯3740-3750附近空单,止损4770上,目标4700-4680;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来看,隔夜录得一根实体中阴线,美盘初期金价快速下坡1330关口支撑,后市最低试探1323一线低位,目前处于布林带下轨1325附近震荡,主图上布林带走平运行中,MA5、10日均线死叉向下运行中,上方重点关注隔夜跌破1330,反弹制高点的1334一线阻力位,短线支撑1320附近,附图中STO超卖区运行金价待形成,日线上来看金价偏震荡,下轨支撑没有破位之前,切不可盲目追空,市场上得烟雾往往会让你一时看不清前方的道路,拨乱反正或将不远时刻即将来临。

  8月25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320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30-1332;

  2、触及1332附近做空,止损1336,目标1325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