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黄金与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市场突然急剧下滑,打破了整体金融市场的平静。现货黄金在短短几分钟之内重挫逾10美元,失守1330美元/盎司关口;原油市场利空因素也接踵而至,油价短线急剧跳水,美油布油跌势分别扩大至逾3%和逾2%。相比之下,汇市则略显波澜不惊。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讲话的不确定性令涨势受到抑制。英镑也似乎从英国脱欧忧虑中暂时获得喘息之机,兑美元升穿1.32关口至三周高位1.3271。

  本周五全球主要央行[微博]决策者将齐聚杰克逊霍尔,市场焦点主要位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投资者预计耶伦将为美联储下次加息提供指引。过去,历任美联储主席都会利用这个场合释出货币政策方向的信号。利率市场走势显示9月加息的概率为24%,年底加息的几率约为50%。如有任何迹象显示9月仍有加息可能,那么美元料将会受到推动攀升。尽管美联储官员释放出最早或于9月加息的信息,但耶伦‘鸽后’的名声使得许多交易员怀疑她是否会附和美联储上周的鹰派言论,鉴于周五央行会议的不确定性,日内公布的7月成屋销售数据对美元几乎未产生影响。不过,数据良莠不齐显示出美国经济具有不确定性。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上来看,隔夜录得一根实体中阴线,美盘初期金价快速下坡1330关口支撑,后市最低试探1323一线低位,目前处于boll下轨1325附近震荡,主图上boll走平运行中,MA5,10死叉向下运行中,上方重点关注隔夜跌破1330,反弹制高点的1334一线阻力位,短线支撑1320附近,附图中STO超卖区运行金价待形成,日线上来看金价偏震荡,下轨支撑没有破位之前,周依莹建议切不可盲目追空,市场上得烟雾往往会让你一时看不清前方的道路,拨乱反正或将不远时刻即将来临。此刻的你是否随波逐流,还是坚守在自己的阵地?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回踩1320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30-1332;1332附近开始做空,止损1336,目标1325附近

  宁贵沥青方面:宁贵沥青在经历一轮上涨近800点的单边拉升过来,今日多头总是放缓步伐,拐头向下慢慢收复失地,主图上boll开口发散运行中,MA5拐头向下欲下穿MA10死叉下行,目前沥青处于MA5-4500一线运行中,上方短线关注4570附近阻力位,以及4440支撑位,MACD金叉红能减弱,日线上来看沥青偏空震荡,操作上周依莹建议以高空为主,祝交易愉快!

  宁贵沥青部分操作建议:4560-4580做空,止损40点,目标4500-4480;下方4460-4440做多,止损40点,上看452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

  16:00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8:00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美国至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45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30美国至8月1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