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回顾

  周三美国公布了良好的数据,连续两日房地产市场数据向好,再加上此前美联储二号和三号人物的鹰派言论,使得市场上对本周五耶伦可能发表的鹰派言论有了更强的预期,这种预期支撑了美元震荡攀升。

  基本面分析

  美元指数震荡攀升,受良好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支撑,在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前市场依然谨慎。

  良好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支撑美元。周三美国经济数据虽然表现不及预期,但却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良好的势头。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0.2%,预期0.3%,前值0.2%;年率5.6%,前值5.6%。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39万,预期551万,前值557万;月率-3.2%,预期-1.1%,前值1.1%。数据显示,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月率下降3.2%至539万户,因为库存匮乏限制了买家的选择余地,但房价进一步上涨意味着,美国楼市仍然根基稳固;21%的销售为全现金交易——月率下降22%,创2009年11月份以来新低;首次购房者占比32%,高于2015年30%这一整体水平。

  市场焦点仍在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全球央行[微博]官员本周晚些时候将在杰克森霍尔召开会议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将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期待从中寻找联储升息时机的新线索。

  机构持仓

  黄金白银持仓量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8月25日黄金持仓量约为958.37吨,较前一日仓位保持不变,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近日仓位变动频繁,增减趋势不是很明朗。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仓量报11159.74吨,较前一日仓位保持不变,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周一大幅加仓。

  技术分析

  从白银日线图上看,MACD绿柱缩小,KDJ指标J线拐头向上,均线系统中MA5、MA10、MA20向下,MA60向上。从4小时图上看,MACD红柱放大,KDJ指标金叉,均线系统中MA5、MA10走平,MA20、MA60向下发散。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日线上布林线走平,价格围绕布林线中轨上下震荡。从日线结构看1330位置还是强势支撑,跌破以后才有给到三角形整理下沿的可能。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5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4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1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平。

  看多理由:白银ETF日前持续大幅加仓;60日均线支撑;周三经济数据或稍逊;短线技术指标改善。

  看空理由:周二美国经济数据靓丽。

  综合各分析师观点,今日欧美盘时间操作策略如下,仅供参考。

  操作策略 重要点位 第一支撑位 3882 第二支撑位 3813 支撑位释义 趋势线 支撑位释义 前期平台上边界 第一压力位 4023 第二压力位 4093 压力位释义 MA5 压力位释义 黄金分割 策略 首选策略 入场点 止盈点 止损点 看多 3952 4023 3920 备选策略 入场点 止盈点 止损点 看空 4023 3952 405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