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上周日表示,美联储已经接近达成充分就业与2%通胀目标。上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称,劳动力市场在改善;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等得太久才升息可能会让经济付出代价。更多资讯可以关注笔者威信公众号陈慕灵。

  Think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Aslam表示添加v芯cml6866今天主要是美元走强打压了金价,并迫使部分投机客在黄金多头上获利了结。投资者目前最关注的莫过于本周五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微博]年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内容。不过,耶伦几乎不可能暗示在9月加息。

  聚丙烯解析:

  原油价格昨日震荡回落,周期内价格走出短期头部构造向下修正,华商盘面为例,聚丙烯昨日小幅走高后大幅下滑,日线上录得一根长阴柱,日线趋势上打破当前的连阳形态走出回落趋势,短期价格在连续高位徘徊后呈现下滑迹象,中短周期上价格打破当前的阶梯震荡上行模式更替为偏弱的震荡回落趋势,日内建议关注4720/4680支撑位,反弹压力关注4780/4820,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多单为辅 。

  8月23日华商聚丙烯日内部分参考建议:

  价格反弹4760-4770做空,止损4800上,目标4720-4700;

  现货白银解析:

  白银.png

  白银价格昨日延续低开低走模式,价格在测试波段支撑后保持在低位区间调整,周期内看银价当前同样走出回落修正节奏,华商盘面为例,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跳空的相对低位阴十字,价格短期在跳空缺口3820-3830形成首要压力,下方支撑在3750附近,周期内价格表现弱势回落后的低位震荡结构,小周期内陷入3750-3820的夹角内,日内建议首要继续关注此区间防守,操作上建议先多后空尝试。

  8月23日华商白银日内部分参考建议:

  价格回落3750-3760做多,止损3720下,目标3800-38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