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场较为的关注的美国前瞻性就业数据ADP数据出炉,为市场带来风险情绪攀升的因素,17.9万人的数据造成的潜在影响是市场对于此次非农普遍性的看好情况,因此在市场有充分心理预期的情况下,非美货币短期走弱的情况可能会兑现,而非农的预期也被暂时锁定在20万人附近,若非农人数稳定增加,二季度GDP不佳的影响也会迅速会市场淡化,美元将重新迎来走强的契机。

  在ADP数据的影响下,昨日美股大涨,黄金出现下跌。外汇市场方面欧系货币,普遍承压,商品货币的力度稍强,但还是被美元的强势击倒。日元维持低位震荡,也是市场情绪告别之前的情况重新选择的证明之一。黄金在下跌后来到周初的低位区间1346-1354。

  今日市场焦点短期集中在英央行[微博]议息上,上月按兵不动的英央行本月是否会有新的动作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而从市场预期来看英镑在经历周二的拉升,昨日的震荡后,预期对英镑的打压会逐步加深,议息前关注1.3260的下方低位,若兑现降息或者宽松的情况下,英镑首先的下行还是无法避免,但若市场出现买消息卖事实的走势还需要在1.3300上方重新介入英镑的多单。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前一交易日单边下跌,日线收大阴线。同时1.12的支撑跌破。日内短期的交易上面关注1.1160的阻力位置,上行不能突破这一价位,可以尝试欧元的空单交易,下方目标位置关注1.11价位,同时欧元也容易受到英镑走势影响需要注意。

  英镑兑美元

  英国8月的央行议息在今天,英镑走势上面在前一交易日始终保持在上方的高位震荡,1.33-1.1160的区间,日内需要关注在议息前这一区间是否有突破,继续震荡可以尝试短期的区间交易,下方支撑位置1.33价位跌破则有可能重启跌破,下方的1.3250价位需要关注,也是前期长期整固的区间上轨位置,在日内英镑上面尽量以短线交易为主。

  黄金

  黄金上面因为前一交易日美国数据较好,美元自低位出现反弹,在黄金上面暂时受到美元压制。日内4小时图上阻力位置关注1354价位,这一价位继续遇阻则黄金继续下探1347的机会较大,短线可以尝试空单交易,但是日内美盘时段会继续有美国数据,会影响到美元走势进而对黄金产生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