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回顾:都是赚,亚盘1340开始干空,日本央行[微博]数据出来秒跌大赚,后面获利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随后二次反弹1342继续干空,又是6美金利润到手,多空来回干,欧盘回落1333做多,虽然提前离场,但这种震荡交易思路完全正确,美盘顺利迎来大涨,但这种上升还是震荡式的,所以有了刚才的回踩,九点半更新已经说的很清楚,数据拉升行情不建议追多,已经展开了震荡式的上升,那么回落关注1337这个第一波上升后的回踩点,作为接下来行情支撑,继续看偏强震荡!行情最低回落1339,刚刚好吧做多进去包赚吧都是赚!

  这种震荡来回的行情,利润空间是大大的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行情节奏,抓不住的来回都是死,抓住的多也赚空也赚,我这属于中间偏强的,原因是美盘拉升起来后,利用前面1345的高点阻力做空止损,终于被干死了一回,不过行情已经给出了方向挺好,如果没有美盘的拉升,也就不会有我们后面回落1340干多获利了,正好突破了继续给我表演的机会!

  周尾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跌完了涨,涨完了跌,美盘再来个突破回踩继续上升,昨天的这种过山车中的过山车行情,玩得爽吗盈利才是硬道理,亚盘直接干空秒赚,反弹1342二次做空还是赚,美盘在1342空止损,还能等回落1340干多获利。

  一周总结:本周可谓是跌宕起伏的一周,整体走势触底反弹,周一盘中收阴最低触及1312附近,令人以为行情将继续下跌或试探下方1300关口。可至周二,行情已经有企稳迹象,小幅收阳,并收于1320上方,其实已经为本周的上涨埋下了伏笔。前两个交易日,张书润基本以1315-1325区间操作为主,仍能有所获利。

  周三白盘行情波动不大,但变数为晚间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日内1317附近进场的多单没能握住,早早在1325下方获利出场,随后于1320附近继续进场了空单在行情突破1326后止损。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行情开始大幅反弹,而我们于1330上方开始分批进场空单,并于1340附近加仓空单,周三直至收盘行情也并没有下跌而是收大阳于1340附近,空单并没有让大家止损,只能暂时被套。周四可以说是煎熬的一天,日内基本一直处于1340上方运行,并有向上突破的迹象,虽然亚欧盘行情就那么几个点,但对于我们而言,每波动一个点都似乎放大了多倍!甚至有朋友问笔者要不要去追多,张书润认为这样的上涨行情应该不具备延续性,而在这样的点位去追多,无疑是令自己陷入不复之地,坚持让大家持有空单,并将止损上移至1350。行情于美盘时段仍非常强势,最高触及1345附近,而我们的压力也达到峰值,因为1345一旦突破上方或恐仍有高点,所幸的是,行情并没有继续上行,而是开始回落,并于盘中最低触及了1335-1332一线,而我们的空单也都基本能够获利出场!随后我们多单也于1335附近分批进场,隔夜获利于1340附近。人贵在有坚持,虽然并不知道坚持是对还是错,对了自然可喜,错了那就勇敢的承受后果。但如果在市场疯狂的阶段去追逐,无疑就将成为牺牲的那一批!

  周五依然是震荡起伏的一天,首先是亚盘时段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虽然大家已经接受了日本央行不按常理出牌,但昨天意外维持利率不变依然震惊了市场。利率公布前于1337附近进场的多被行情的下拉1328附近止损,随后行情反弹1333附近追的多因行情太快,大部分朋友都没有跟上,也就可惜了。而后行情反弹至1340上方我们于1342-1345一线继续进场空单,行情回落1338附近获利出场。本以为行情已经企稳于1338-1335一线进场多单,可没想又开始了虐心之旅,行情于午后时分阴跌回落,并向下试探1330附近,而我们于1331附近继续加仓多单,因为张书润认为行情已经是反弹趋势,下破1330的概率并不会太大。而后美盘时段公布美国GDP数据,多头发力并向上突破1340,很多朋友止盈于该点位附近。美盘时段本打算好好休息,可耐不住大家在1345附近进场空单,随后于1340附近小幅获利出场,早早的让大家休息了。这几天行情波动大,一直没好好休息,昨晚也是早早就关电脑,今早看了看盘面,才发现行情已经反弹至1350上方,还好昨晚没有继续操作,否则可能这个周末都不能好好过了,有时候适当的收手也是一种智慧!

  周五(7月29日),惨淡的美国GDP数据显示,美国的经济增长仅为预期的一半,从而致使美国经济前景在下半年破晓之际变得更加阴暗,同时也令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下降。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年率为1.2%,远低于分析师预计的2.6%。在本周的政策会议上,美联储没有暗示今年晚些时候是否进一步升息。美元周五兑一篮子货币下跌1.2%。

  美元下跌也源于日元上涨,此前日本央行周五宣布进一步扩大货币政策计划,温和增加购买上市交易基金(ETF),向来自政府和金融市场要求其采取大胆行动刺激经济和通胀的压力低头,但原本寄望会推出更激进举措的投资者颇感失望。

  8月的重磅炸弹都在下周,昨天是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颓靡了近两周后,7月份的最后一周行情录得大阳,也使月线保住了阳线,实现月线两连阳。目前来看月线MA60均线1380附近是上方最为重要的压制线,也是今年年内一直想要试探突破的关口。而八月份能否突破该点位,并继续开启中期反弹之路,或仍需等待下周非农数据的指引。张书润预计下周周初将围绕1350关口继续争夺下周需要关注的回落点位首先在于1340附近,该点位是本周上行较为重要的阻力关口,突破之后也能成为重要支撑。而第二支撑位为1330附近,一旦下破,行情或重回弱势,在跌破该点位前,我们可维持震荡偏涨的思路。下周五市场将公布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而6月非农就业料增加28.7万人,这一数据的公布给美联储加息提供的信心,而此次的7月非农数据同样值得关注,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7.5万人,届时值得关注。如数据不及预期,下周或将是突破上方1380阻力位的最佳时机,但如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张书润预计多头或在一段时间内又将偃旗息鼓,因为届时美联储加息概率或有所上升,对行情将带来一定打压,具体仍需等待非农行情指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