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7月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周三美联储公布7月最新的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0.25%-0.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此次政策决定投票结果为9:1,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对此次利率决议持异议,倾向于加息至0.5-0.75%。

  美联储在决议中称美国经济前景短期风险减小,中期通货膨胀率上升至2%,未来仍会谨慎加息。另外,美联储决议通篇未提英国脱欧影响,和6月构成鲜明反差。不过,虽然本次决议美联储对经济前景表达了乐观的观点,但其未明确暗示9月升息,这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很快将会升息的压力。决议公布后,美指短暂冲高回落金价探底蓄势后飙升10美元。

  美联储7月决议后的市场分析评论。本次美联储决议公布后,市场分析普遍指出,美联储认为经济有所改善。不过,分析师同时也认为美联储并未明确暗示9月加息,缓解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尽快加息的压力。甚至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根本不会在2016年加息。

  决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也拒绝让步,仍预期2017年1月份可能是下次加息时机;OIS远期显示第二次加息至0.75-1.00%可能发生在2018年第四季,也与7月26日保持不变;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美联储料相继在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加息。

  现货黄金: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和MA10开始拐头向上,其他短周期均线向上运行,附图MACD绿色动能减弱,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上方,随机指标KDJ金叉位于50上方;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上方平行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早间操作建议高空为主。

  白银方面:白银从日线图看.MA5下穿MA10,布林带呈缩口状,K线目前承压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渐放量,KDJ三线短暂黏合!四小时图看,MA5与MA10黏合走平,布林带开口走平,K线承压布林中轨一带,MACD黏合,红色能量柱消耗殆尽,KDJ三线有勾头之势!综合分析,受凌晨美联储避谈加息带来的利好提振影响,银价短期有望继续延展多头氛围发展,日线上布林带当前出现缩口的趋势,价格企稳在中轨及均线系统带上方发展,短期节奏持强,中短周期上看价格击破19.80的压制后撕裂上轨向上发展,短期结构持强,日内建议关注20.30压力值,突破则将测试20.50压力位,下方支撑回升20/19.80,短期价格以偏强的结构看待,后期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