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回顾及基本面一览]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撤,全天收阴失守97.30支撑,昨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延续强势,盘中突破97.50一线强压,创新高至97.57一线后,空头出手打压美元回撤,重新回到97.30一线,而后欧盘时段美元指数整理盘跌,盘中反弹都无力再度冲击97.50关口,显示部分多头开始趋向于在高位获利回补,而场外资金追高的意愿不足,这导致美元上攻受限,而后持续回落。晚间击穿1小时MA30后回撤到96.25一线盘整,短线走弱,目前美元出现顶部短线衰竭迹象,客观上需要回撤消化空头,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国家主席习近平:中美要共同确保G20杭州峰会帮助提振全球信心,要共同确保G20杭州峰会采取切实努力以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习近平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习近平表示,中美双方要积极拓展经贸投资等双边领域、应对气候变化等多边领域及国际地区问题上的合作,使务实合作成为中美关系的压舱石。双方要有效管控分歧,相互尊重彼此的核心利益。

  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1.3,预期-10,前值-18.3。

  黄金昨日全天延续空头收阴失守1320关口,早盘黄金即被空头直接发力打压破位下行,击穿1320后加速下探1313一线,在上周形成的1小时平台下轨形成支撑,随后黄金进入了多空对峙的拉锯战阶段,欧盘时段黄金两次冲高1319一线均被空头还击,无力上攻,美盘时段黄金主动下探1312一线,释放空头动能以后,使下行预期兑现消耗空头以后,再度将黄金拉起,再度站上了1320一线,随即承压于1小时MA60,空头据守再度回撤,鉴于目前黄金短线进入了拉锯战之中,两次下探均未创出新低,验证下方支撑有效性,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价格下跌1/32,其收益率则涨0.5个基点,至1.571%。30年期美债价格下跌3/32,其收益率则涨0.5个基点,至2.287%。两年期美债价格下跌2/32,其收益率则涨2.8个基点,至0.733%。五年期美债价格下跌3/32,其收益率则涨1.8个基点,至1.138%。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0.46%,当前持仓量为958.69吨。

  欧元昨日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小幅反弹,整体收阳,承压于1.1关口未能突破。昨日欧元早盘主动回撤,释放空头的动能,下探1.0950一线后,部分多头进场布局,短线推动欧元上攻,但是整体力度不足,盘中承压于上一级1小时平台下轨压制,晚间在美元持续回撤的提振下,短线走高,但是仍旧承压于1小时MA40压制,多头并未形成合力,无法直接突破1.10关口,随后再度回撤重新寻求支撑,今日继续以区间操作思路为主,先关注1小时平台支撑,以低多为主,

  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08.3,预期107.5,前值108.7。德国7月IFO商业现况指数114.7,预期114,前值由114.5修正为114.6。德国7月IFO商业预期指数102.2,预期101.6,前值103.1。

  据AMAQ报道:伊斯兰国宣称对德国安斯巴赫炸弹爆炸事件负责。

  德国内政部:德国发生袭击事件的危险仍然很高。

  英镑昨日全天横向盘整,震荡收小阳,运行在5日线和10日线下方。昨日亚盘时段英镑1小时横盘于1.3130一线,欧盘时段在美元走低的情况下,艰难走高至1.3160一线,显示英镑多头并无意推高英镑,而又愿意英镑打压过低,导致晚间英镑持续整理,鉴于英镑目前接近1小时平台下轨强支撑位置,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英国7月CBI制造业订单指数-4,预期-6,前值-2。英国7月CBI制造业三个月平均卖价预期指数+5,前值+1。英国至7月CBI企业季度乐观指数-47,为2009年1月以来最低,预期-15,4月份为-5。

  苏格兰首席部长Sturgeon:有迹象表明英国迈向硬退欧而非软退欧。苏格兰留在英国的情况下,想要与欧盟达成解决方案的障碍很大。苏格兰正处于一个未知领域。必须保证苏格兰独立是可选项之一;这可能是最符合苏格兰人利益的选择。

  原油昨日走出了久违的单边下行,全天持续下探,并未出现大规模反弹,全天收长阴线于43.00一线,确立日线级别收敛后再度破位。昨日亚盘时段原油弱势横盘,欧盘时段原油逐步走弱,重心不断下移,4小时破位后不收回,1小时循环连阴,均线均快速被拉低。而日线级别原油再度走熊的迹象明显。今日延续高空思路即可。

  市场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正在不断增加,而下半年全球经济的阻力将继续增加,原油需求的提升缓慢,这将导致原油价格的预期更低;此外,美国原油钻井近期持续回升,预示着未来原油的供给量将进一步提升压制原油价格上行。

  [隔夜市场回顾]

  欧洲股市:德国DAX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上涨47.54点,涨幅0.47%,报10195.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下跌19.48点,跌幅0.29%,报6711.00点;法国CAC40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上涨2.40点,涨幅0.05%,报4383.50点;西班牙IBEX35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下跌35.40点,跌幅0.41%,报8564.50点;意大利富时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下跌93.67点,跌幅0.56%,报16685.00点。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下跌6.55点,跌幅0.3%,报2168.48点;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下跌2.53点,跌幅0.05%,报5097.6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7月25日(周一)收盘下跌77.79点,跌幅0.42%,报18493.06点。

  国内市场: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周一(7月25日)晚盘收盘上涨0.12%报283.88元/克;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周一(7月25日)晚盘收盘上涨0.50%报4248.00元/千克。

  期货:焦炭、焦煤最终分别收涨约1%、0.1%;铁矿石收涨0.8%。大豆收跌近0.1%;豆粕、菜粕均收涨约0.6%。

  [今日关注]

  2016年7月26日 周二

  21:00 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  

  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今日实战策略]

  [黄金]

图1图1

  黄金昨日早盘破位下行,击穿1320后加速下下行探底1313一线,在1小时平台下轨支撑下企稳,随后黄金进入了多空对峙的拉锯战阶段,盘中两次冲高1319一线均被空头还击,美盘时段主动下探1312一线后,释放空头动能主动消耗空头以后,再度将黄金拉起上攻1320,鉴于目前黄金短线进入了拉锯战之中,两次下探均未创出新低,显示黄金短线底部支撑强烈,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黄金于1317一线低多,止损1312区域,目标1324区域。关注上方1326一线压制,上行无力突破可以考虑短空。

  [美元指数]

图2图2

  美元昨日亚盘盘中突破97.50一线强压,创新高至97.57一线后,空头出手还击打压美元回撤,重新回到97.30一线,而后多头一蹶不振,欧盘时段盘中反弹都无力再度冲击97.50关口,显示部分多头开始趋向于在高位获利回补,而场外资金追高的意愿不足,这导致美元上攻受限。目前美元4小时出现顶部短线衰竭迹象,重心开始下移,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美元指数于97.33一线高空,止损97.53区域,目标97.05区域。关注下方97.00关口的支撑力度,若短线无力下破,会迎来反弹,择机低多。

  [欧元兑美元]

图3图3

  欧元昨日早盘主动回撤下探1.0950一线后,释放空头动能后,部分多头进场布局,短线推动欧元震荡上扬,晚间在美元持续回撤的提振下走高,但是仍旧承压于1小时MA40压制,无法直接突破1.10关口,随后再度回撤重新寻求支撑,鉴于目前欧元运行空间逐步压缩,今日继续以区间操作思路为主,先关注1小时平台支撑,以低多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欧元于1.0970一线低多,止损1.0920区域,目标1.1020区域。关注上方1小时颈线1.1035一线压制,上攻不突破,可以考虑短空。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亚盘时段持续横盘于1.3130一线,欧盘时段在美元走低的情况下,只能艰难走高至1.3160一线,显示英镑多头并无意推高英镑,而又愿意英镑打压过低,导致晚间英镑持续整理,早间英镑主动回撤探底,短线下方1小时和4小时的布林带下轨有望提供支撑,鉴于目前接近1小时平台下轨强支撑位置,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英镑于13080一线低多,止损1.3030区域,目标13150区域。关注上方1小时MA60即1.3155一线压制,上攻不突破可以考虑高空。

  [纽约原油]

  原油昨日全天持续下行,全天收长阴线于43.00一线,盘中击穿44.00关口后并未收回,也并未出现明显反弹,确立了日线级别收敛后再度破位下行。由于原油昨日弱势横盘,重心不断下移,4小时破位后不收回,而长周期和短周期均线均快速被拉低,下行确立。而日线级别原油再度走熊的迹象明显。关注1小时布林带上轨下移压制原油反弹,今日延续高空思路即可。但是也要留意加速下跌以后的短线超跌反弹。

  今日实战策略:原油于43.80一线高空,止损44.30区域,第一目标43.00区域。第二目标42.50区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