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场消息较为清淡,在刚刚结束的成都G20(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微博]行长会议中,各国财长态度乐观:美国财长表示,全球经济前景仍不确定,而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指出,尽管英国脱欧,今明两年的全球经济将会改善。目前为止都没有迹象表明英国脱欧使得欧洲的经济发展发生变化。

  本周是美联储决议周,因此其走势类似于非农周,在没有最终消息出炉之前,预计行情将波动较窄。美联储将于周二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周三公布利息决定(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虽然预期按兵不动,但投资者仍然密切关注美联储会后的政策声明,找寻近期加息的蛛丝马迹,目前投资者在美联储本周决议前保持谨慎态度。

  白银分析:

  白银价格昨日先抑后扬,价格周期内陷入当前高位回落后的整理节奏之下,华商盘面为例,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低位小阴星,价格在回踩关键波段支撑后出现企稳反弹趋势,日线上当前依旧表现偏弱的回落迹象,然短期有回暖反弹力度走出,中短周期上价格当前收拢在3850-4000的区间内弱势摆动,短期价格走出回暖反弹趋势,日内预计价格将延展反弹力度发展,留意对上方压力的突破力度,建议关注3960/3980压力值,下方3900/3880支撑值,操作上建议先多后空尝试。

  7月26日华商白银部分参考建议:白银价格回踩3880/3900做多,止损3860下,目标3940-3950;

  原油/沥青分析:

  原油/沥青价格昨日延续弱势趋势发展,价格在周期内延展当前的弱势回落节奏运行,华商盘面为例,昨日沥青价格录得一根长阴柱,周期内价格跌落波段支撑后向下拓展空间,布林通道表现开口下行迹象,附图趋向指标延续空头节奏运行,中短周期上价格在回踩下级支撑后出现暂时性企稳,短期有反弹修正趋势,但整体承压空头节奏相对较重,日内预计价格将小幅反弹后再度回落,建议关注2260/2280的压力值,下方2220/2200的支撑值,操作上可尝试先多后空进行

  7月26日华商沥青日内部分参考建议:沥青价格反弹2260/2280做空,目标2220-2200;

  周二(7月26日)财经数据关注:

  21:00   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