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市场美国数据向好,在美元回升和加息预期提振的同时,非美纷纷出现回落行情,欧美股市也出现大幅的下滑,外汇市场方面欧元和英镑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大跌走势,商品货币全面下行的压力依然存在,昨日市场整体完全体现出较为悲观的情绪,而在下跌的之后,隔夜市场也未见回升。黄金方面体现在避险上的情绪在于出现了震荡上行的走势,但这个力度未能在今日早盘得以延续,冲高后迅速回落。

  昨日开始美国市场再次成为焦点,除了建筑业数据迅速回暖外,美联储通讯社也开始发声称美联储内部正在探讨9月加息的可能性在。但也推断从当前的情况来看7月加息的可能性也不大。此外对于建筑业的回暖分析人士也认为是强劲的就业需求导致,因此从侧面也能证明目前美国经济的回升稳步。

  欧洲方面消息都较为负面,首先是英国退欧导致大量的机构下调欧元区和英国的经济增长预期,影响市场形成双输局面的预期,这也是昨日英镑和欧元双双下跌的一个助推因素,此外欧元区方面在银行业救助问题上也是阻力多多。昨日欧盟最高法院裁定,如果意大利银行业需要获得政府救助,则首先需要股东和刺激债权人承担损失,这个立场也和欧盟委员会相似,因此意大利的银行业救助还远未正式开始,但是留给它们的时间也不是太多了。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前一交易日破位前期震荡很久的区间1.1160-1.1030价位,下轨位置跌破,下行趋势确认,日内交易上面可以继续关注1.1030位置的回踩,确认遇阻可以继续尝试欧元的空单交易,下方的目标位置在1.0960一线,欧盘时段欧元区数据需要注意短期影响。

  英镑兑美元

  英镑日线收阴,4小时图的头肩顶形态确认,下方1.31位置比较关键,日内早盘时段依旧维持在这一价位附近震荡,欧盘时段收线上面1.31价位没有很大的向上突破力度,可以尝试英镑的空单交易,继续向下英镑可以看到前期震荡反弹的起始位置1.29价位附近,英国数据再欧盘时段公布需要注意。

  黄金

  黄金在前一交易日以及早盘时段图形,上小时图已经打破下方三角形收敛的形态,早盘在1332位置附近保持震荡,但是鉴于美元上面目前保持力度,黄金的交易需要谨慎。日内交易上面可以继续关注1332-1328区间支撑,价格能够支撑企稳,黄金可以继续尝试多单的交易,上方短期阻力关注1337,突破继续上看1350区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