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了,这下真的是连锁反应了,欧盟的其他的一些国家的民众也不开心了,也闹着是否要举行退欧公投了。还记得笔者昨日的评论吗?在昨天评论【李兴淼:别把英国退欧看太重,谨防黄金反转】中提示过了也别锚定英国肯定不会退欧,就和当年苏联解体一样又有多少人能够想到那么大的苏联说到就到了。能够认认真真的关注了昨天评论中看涨黄金的思路的不说你能够做多盈利多少,起码你不去做空也规避了巨大风险。

  我们还是抛开英国退欧的事情不谈,在公投之前市场对于黄金已经做出了反应,黄金ETF一直在持续性的增持,我前期还说过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机构它的决策人比我们散户看的长远的多。它既然敢连续性的增持肯定有它的道理。事实上今天的走势已经证明了它是对的。黄金自早盘1250到目前高点1358已经是超过100美金的振幅了。

  不仅仅是黄金ETF提早给出了预示,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提前突破了前期震荡的高点,比现货黄金的价格更早的上涨。这些理由在昨日评论中已经很清楚的给出了。有兴趣的可以去回顾下,这也是笔者说的为什么宁多不空的理由。

  说句不好听的现在不用看什么技术图表了,黄金已经站上了1300后高点是1358附近,目前虽然有所回撤但是基本上是不跌破1300就继续看涨,这下美联储加息的步伐也要放缓了,对于黄金而言也是利好。

  不仅仅如此欧盟其他的一些国家民众也开始闹腾了,这个连锁反应可能会在后期继续延续发酵了。黄金可能是起飞的时候到了了。肯定不敢做空了,等欧美盘回调做多的机会了。

  黄金策略:有低位多单的拿着吧,起码下周再看。没有的回撤关注点位是1310附近轻仓多一次止损1302.跌破1300则看1285支撑在多一次。

  美原油策略:反弹48.20做空止损48.80目标47下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