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隔夜冲高受阻回落,早间亚盘初银价再次延续隔夜跌势下方触及3391后又小幅反弹,最近白银又处于一个区间震荡格局,下方3400一线的支撑强劲使得银价无法有效向下突破,而此位置的支撑也将成为下一个多空分水岭;沥青昨日未能成功站稳3400位置,隔夜的下跌也在我的意料之外,虽然昨日文章给出的2370做多策略能够也算完美,但是2400的多单只能小损出局,供应过剩忧虑依然阻挡油价上行,目前上方阻力十分强劲,短期内预计很难有效突破。

  隔日表现中规中矩的美国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加息言论,并没有支撑美元进一步上行,在日内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和重磅GDP数据之前,投资者继续出脱部分美元多头,等待耶伦指引;原油方面,油价早盘在技术上的支撑下触及50美元整数大关,不过大幅上涨之后的油价使得投资者对于油价供过于求的担忧情绪卷土重来,这使得油价并未站稳50美元,并最终收跌。

  美元指数连续两日回落,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讲话和GDP数据公布前,投资者调整头寸。虽然周四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尚可,且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鹰派言论,但并未支撑美元进一步上扬。交易商在等待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的讲话,从中判断她在多大程度上支持过去两周联储官员对于6月或7月升息的暗示,而耶伦今晚的讲话可能将采取中性立场,以便为联储保留各种选择的可能。

  白银:日线昨日录得长上影阳柱,短期来看银价上行显得比较艰难,日线白银上方压力比较强劲,上方MA10均线的压制尤为重要,白银若能突破企稳银价或将重回3500,目前白银攻坚战依然激烈,连续的区间震荡后后期必将迎来一波破位,晚间的耶伦讲话有望打破僵局;四小时线日内亚盘白银小幅回落下方突破3400关键吃撑又迅速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且有回踩需求,下方我们依然关注3400位置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即可;

  操作策略:上方反弹3440做空,下方回落3390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0个点;

  沥青:日线隔日未能延续前日多头势能而冲高受阻回落,日线昨日收阴,上方最高触及2415却不能有效企稳2400,下方MA均线于2350形成有效支撑,晚间我们将重点关注此位置支撑情况;四小时线沥青六连阴下行势能较强,目前下方触及中轨线2360位置,短期2350-2360若能成功支撑沥青或将反弹上行,反之则会继续下跌,附图MACD指标放量,短期依然有回落之势,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

  ​操作策略:下方2350做多,上方240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0个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