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加大了六月升息的概率,无论是否提前吹风还是真正落实,金银当前的承压显而易见,随后几日所公布的各项经济指标也都呈现利好,让市场多了一份对加息的肯定,对市场的恐惧。越是这样越要保持住理性,尤其对于中长线交易而言,只要把握好方向,点位的差距只要不大就不受影响,这也是此前多次提示过的,因为综合各因素而言,我们最终还是看好金银的多头发展,至此仍未变。今日的基本面主要非常重要,除了看一下20:30美国第一季度GDP和22:00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外,主要关注明晨1:15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

  黄金昨日收盘1220附近,再次收阴。当前自1046见底上涨至1303下跌以来首次收取7连阴走势,空头以绝对优势碾压多头。昨日亚盘冲高,我们对这个反弹过于乐观,亚盘高点1234就是日内高点,日内则以亚盘冲高欧美盘震荡下跌结束一天!今日早盘黄金开盘后震荡反弹,最高至1223一线受阻,在受压后快速下破1218区域支撑最低至1211一线,抵达1211后止跌上涨,整个亚盘形成v型走势,目前来看今日再破低的难度较大,多头短线企稳,预计欧美盘将继续走反弹行情;沥青昨日走也是走冲高回落的走势,上方最高冲击4833一线,最低触及4740一线,涨势上出现中阴下压,短线上预计还会有回调的节奏。

  黄金(伦敦金):

  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小阴柱,七连阴排列,长长的上影线彰显出反弹中的强劲阻力,短期均线拐头形成第一道压制,MACD死叉又一次延续,绿柱增加,随机指标低位小幅超卖,能否阻挡空头的下破,就看本周最后一日的发展,日线整体维持空头格局。4小时上,价格续跌连阴,早间触低反弹,眼下要是能够获稳转阳,欧盘或许就能迎一波反弹,否则空头就要继续发展,MACD双线低位粘合已久,红柱冒头没有量能的释放,随机指标死叉下行势能放缓,加之早间下探下行趋势线支撑,4小时不宜过分看空。每日指导操作及时更新,由于连续下跌导致市场空头占据了绝对优势,但下行空间以及短期支撑有效,而今日是本周周线收官日,谨防空头获利回吐,因此今日空单暂且回避,可以考虑逢低介入多单。

  现货黄金做单策略:

  1,1218/1216一线做多,止损1212,目标1228/1233

  2,1235/1236附近做空,止损1240,目标6/8美金

  原油(宁贵沥青):

  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由于处于较高位置,此收线可视为空头的反转,当前下方受到短期均线支撑有所震荡,只要有力下破,空头即要走出大空间,短周期指标分别呈现高位死叉,只需量能的带动,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价格连阴跌穿短期均线支撑,下方受到49关口以及布林中轨支撑或许还要反复,但看到下行中的短周期指标就足见多头的乏力,所以4小时也是看空形态。沥青今日建议操作毫无疑问,逢高做空即可。

  现货沥青做单策略:

  1,4760/4780一线做空,止损40点,目标4700/465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