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U/USD)

  前言:黄金在昨日已改短期走势,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下跌,其中由几个因素组成。一方面是官员的讲话再度强调了美元的重要性,其次是耐用品订单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和前值,都使得黄金承压。

  在技术面上,黄金在之前的下跌之后,下方曾靠近前低,但是该支撑过于薄弱,导致价格在之后再度出现突破,并且形成新低。虽然短期有所反弹,但是趋势化难以阻止。在技术指标方面,MACD双线低于零线,绿色动能柱占优。RSI仍低于50水平位,过程中曾进入超卖区。

  总结:目前市场对于重要的数据非常的关注,而今日高敏感的美国数据依旧会占到主导。美国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以及美国第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修正值两个数据将会使美盘的走势再度趋势化。上方阻力位1232.01,下方支撑位1211.5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