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牛汇5月27日讯——周五(5月27日)亚洲时段,对于努力刺激通胀的日本而言,再传噩耗——CPI两连降,日元空头势单力薄,美元兑日元盘中最高涨幅不到0.25%,目前汇价已回吐所有涨幅转跌。而在油价触及50美元/桶大关的助威下,澳元空头也对继续打压汇价心存余悸,澳元兑美元近期站稳0.72大关尚无大的忧虑。

  日本统计局周五早间公布的报告显示,剔除新鲜食品之外的日本4月核心CPI同比下滑0.3%,略好于预期的下滑0.4%,与前值持平。

  日线周期上,美元兑日元下降压力线依旧扮演着拦路虎的角色。60分钟周期上,上升支撑趋势线形成,短线空单可待成功下破后入场。

  澳元兑美元昨日日K线重心抬升,多头有重夺此前跌破的前期颈线位意图。4小时周期上,汇价挑战下降通道上沿,成功拿下后可展望0.73大关。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小时图处于下降态势中的反弹格局,其反弹仍然较为乏力,后续缺乏进一步上冲动能;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上行到中期高点1.4770附近遇阻收出带有较长上下影线的k线,限制了区间内向上空间的进一步展开,英镑对其突破之前中期走势仍然会出现较强的反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