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为偿还债务,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17亿美元的贵金属,随后其黄金储备跌至历史最低水平。这个国家正努力解决一场经济危机,以养活自己的人口。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的数据,在过去一年中,欧佩克成员国的黄金储备已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二月和三月就卖掉了超过40吨的黄金。黄金现在几乎占该国总储量的70%,而上周下跌了121亿美元。

  委内瑞拉的原油储量比阿拉伯的多,但经多年的管理不善,最近油价低迷。石油收入占其出口收入的95%。尽管近期石油价格有所反弹,但其石油产量下降很可能会对经济造成进一步的损失。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的经济将萎缩8%,2017年萎缩4.5%,2015年是5.7%。预计明年的通货膨胀将超过1.642%。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委内瑞拉在2015开始销售其黄金储备。据世界黄金协会称,大约达到367吨,委内瑞拉拥有世界上第十六大黄金储备。相比之下,中国和俄罗斯今年都增加了其黄金储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