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强势上攻,力度迅猛。日线图上看,价格刺破了大级别低点92.60,但很快回到此点位上方,目前尚不能确认为真实突破。4小时图,低位收出两根实体阳线,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压制状态。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强劲,美指上涨斜率陡峭,今天面临一波调整,但后市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

  欧系货币:

  欧元冲高后下行回落。日线图,K线结束六连阳,昨天收出高位流星线。道氏低点支撑在1.1215,欧元要想结束此波涨势仍有一定的困难。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状态,但汇价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小时图,经过昨天的下跌,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空头动能充盈。短线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1540,目标看向1.1360。

图1图1

  英镑短线急速下落。日线图,汇价持续挑战道氏高点1.4665的阻力,但仍然没能有效突破。MACD显示多头动能仍然强劲。4小时图,汇价发生主主交替节奏,下方的首道支撑在1.4470,预计跌破的概率偏大。小时图,短线并没有良好的次要节奏调整,英镑面临一定的上行风险,但预计高位下跌的走势仍将延续。

  商品货币:

图2图2

  美加在商品货币暴跌的氛围下大幅走高。日线图上看,1.2830的道氏低点已被跌破,昨天收出实体大阳线,后市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暴涨,均线系统和下降趋势线阻力被双双升破,多头动能十分强劲。小时图,目前美加已站稳在趋势线上方,今天存在做多机会,止损1.2685,目标看向1.2890。

  亚洲货币:

  美日自低位小幅反弹上攻。日线图,此前连续收出两根实体大阴线,汇价强力创出新低。下方支撑直接看向100.75一线。4小时图,美日发起上冲,但并未能升破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后市仍有重新走弱的风险。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但由于反弹幅度相对有限,今天不建议激进做多美日,继续保持观望。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强力下调,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加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 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2.4%

  20:15 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前值20万

  20:30 美国3月贸易帐,前值-471亿美元

  20:30 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前值-6.2%

  22:00 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前值54.5

  22:0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前值0.8%

  22:00 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前值-1.7%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199.9万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