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本次黄金自1238上涨到1280也不算是突然袭击了,诚然两天内40美金的涨幅在最近也算是一次比较大的涨幅。但是在上涨之前已经出现了很多看涨的迹象了,日本央行[微博]的政策导致的美指下跌只是诱因之一。一路做多的朋友恭喜你盈利不菲,不过今天也看见一个朋友说过一句话,若是今天自1280下跌那么就会看见很多博文里面充满了高点做空大赚爆赚的字眼了。可悲可叹的是这一路上涨做空的套单和止损完全被忽视了。

  不想说本次做多盈利多少之类的字眼,承认本次上涨中分析对了但是操作有有延误。因为本次的上涨路途来的太快基本上没有什么回撤,但是笔者的风格偏于保守没有追多的习惯可能错失了一部分盈利。但是能够认真关注本次思路分析去做多的肯定是盈利的。昨日白盘评论【李兴淼:央行决议后黄金应该继续看好上涨】中已经很清楚的阐述了阻力就是1253位置突破了就能够看见1270乃至于1300附近。

  看涨理由也在昨日评论中阐述:首先是美指的下跌,美指本次跌破94后的继续走弱支撑了黄金强势的上涨。其实就是美债10年期的价格本周再次上涨也是表述了市场避险情绪还是在增加。最近两天全球股市的下跌也造成了资金外流寻找避险。而美联储在暂时不加息让市场进一步放宽心等待6月份时间的到来。而黄金支撑不断上移这些都是还将会支撑黄金上涨的原因。

  在今日早盘的时候黄金多头发力强势突破了上周的阻力1270位置,并且一路触及了高点位置1280附近。我们当前能够确认的是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强势的上涨趋势之中。逆势做空存在较大风险。今天其实不用说太多,技术上继续看涨,基本面也在支撑黄金的上涨。短线回撤不跌破1270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试探高点阻力1280能够站上1280那么下周看极限是1300-1340附近位置。

  除非今天能够回撤跌破1265那么证明黄金又回到震荡区间内。那么今日关注的就是黄金是不是会触及1280后拉高出货的下跌,所以做多的也应该严格止损盈利减仓规避风险。

  黄金策略:有多单在手的继续持有,没有的则等待黄金白盘回撤1273附近轻仓多跌破1268走人看新高1280-1290.美盘则关注数据影响。

  美原油策略:原油一路慢涨,那么做空计划不要执行了。45.90附近轻仓做多跌破45.40走人目标看47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