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1日 15:19 新浪财经 微博

  本周非农之前的行情算是走出了小趋势,美元指数连续下跌4个交易日,欧元在上涨缓慢下跌后本周连续4个交易上涨,英镑也一改上周的弱势强势拉升,这当然也依托于耶伦的鸽派讲话,但是对于黄金来说,本周维持区间震荡。

  按照正常的思路来说,非农周如果在非农之前出现了趋势行情,那么非农就可能会是对趋势行情推波助澜,另一个层面来说,在非农之前,黄金市场走势相对清淡,外汇市场火热,那么在非农之夜就不得不防止黄金会不会爆发出行情。

  在3月份的非农数据,就业人数大幅好于预期,而薪资月率出现大幅下滑,在以往的数据统计中,3月的非农就也人数绝大多数都是差于预期,那么今天晚间非农就业人数一旦跌破20关口,那将直接打击到美元指数的走势,只要就业人数不是出现强势的增长,很难改变目前美元指数的跌势行情。

  1、就业人数高于20万,薪资月率在0以上,美元上涨

  2、就业人数高于20万,薪资月率在0以下,美元先涨后跌

  3、就业人数低于20万,薪资月底在0以下,美元直接下跌

  4、就业人数低于20万,薪资月率在0以上,美元先反弹再下跌

  上个月月线图美元指数大阴线,收盘在95.00下方,本月关注上方压力位95.80附近,反弹后会再次出现下跌走势。

  黄金日线图在长期均线附近震荡,本周1206-1200支撑区间没能破位,今天关注好1230关口支撑上方压力位1235,突破1235后会直接冲击1245,下周再延续上涨,非农数据后可以选择突破压力位追多,提前进场需要轻仓操作,1226-1230的区间可以建立多单,跌破1220离场。

  英镑日线图受短期均线压制,周四没能出现上涨,下方55均线支撑位在1.4277,从日线图的K线组合来分析,英镑是上涨过后的缓慢调整,可以继续逢低建立多单,关注1.4277-1.4300的支撑区间,非农数据后如果出现快速下跌不破此区间可以建立多单,止损1.4270,突破上方压力位1.4370追多,目标1.4500上方。

  原油日线级别弱势调整找支撑,关注上方压力区间38.00-38.30,突破追多,下方37.7-37.5作为防守支撑区间,破位不看多,突破上方压力位追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