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已过,大年将至,能在年前赶上一波非农也是幸运的事。年味浓浓,做单时机也来的巧。晚间的非农确实是一次极大机遇。家人陪伴其乐融融,做单盈利得钱多多。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作为美联储眼中加息的唯一“救命稻草”,非农数据显得尤为重要。近期美国经济表现乏力,市场预期就业同样将会乏力,预期行情已走出,晚间仍需警惕非农强势引致的“反噬效应”。

  今晚非农来袭,市场对于非农的悲观情绪已出,认为此次非农人数或将降至19万人之下的水平。受到此预期的影响,市场猜测美联储加息最后的支撑或将不在,在2016年加息可能性再降,甚至重回降息之路,因此今日晚间的非农数据,影响不容小觑。

  昨日,受到美元指数再次大幅回落的影响,伦敦金再次冲高,上冲至1157.48,突破上方下行趋势线1155一带。整体来看,伦敦金保持强势依旧没有问题,上方依然面临下行压力线,下行压力位在1155附近,下方支撑暂看1130,因此回落风险逐步加大,多单建议暂时离场,低位继续补仓多单,重点关注今晚非农数据。

  现货白银与黄金走势类似,均表现强势,但受压于下行压力线,近期仍以震荡上行为主,昨日继续创新高,上冲至3138,但离上方压力线逐渐靠近,面临3150的压力位,已经体现一定的上升空间,追多风险随上升而增加,因此操作上不再推荐开新仓追多,低位仓单可以做获利离场,重点关注今晚非农数据。

  操作建议:

  1140—1142多,止损1135,目标1150—1158

  1168—1170空,止损1175,目标1160—1155

  若回调至3050附近或之下再进场多单,止损3000,目标暂看3150,未到点位请耐心等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