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关于美联储贴现率的消息无果而终,结果是耶伦讲话依旧老调重弹,就业和通胀支持加息,首次加息后的路径循序渐进,激进加息将削弱经济等等。不是第一次表述鹰派措辞,市场反应不算强烈,美元触碰100整数关并未突破,又回落调整,对应欧元跌破1.060,黄金破1070,但并未出新低,英镑跌跌不休测试1.5100关口,商品货币澳元和纽元则比较抗跌,整体非美出现明显分化。另外原油要注意反弹,周一沙特宣称同非欧佩克国家稳定原油市,40将成为原油短期底部,料后市出现震荡上扬节奏。

  日内的数据和消息较多,由于周四美国感恩节休市,重要数据都提前至周二和周四公布,下午六点英国央行[微博]行长卡尼将在英国议会关于11月通胀做证词,卡尼讲话比较关键,提到货币证词,以及对通胀低迷如何解读,以及关于后市推迟加息的措辞怎么解读,比较关键,要警惕英镑加速下跌,如果讲话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英镑还会维持低位整理。

  最为关键的是晚间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上个月公布初值从3.9%大幅下滑至1.5%,这一次对该数据结果修正,市场预期是2.1%,较为乐观,如果数据好于预期或者和预期一直,非美货币还会下跌,黄金也会创新低。如果低于预期,美元不一定会大跌,会有技术面回调,非美黄金会有反弹,总体高空思路不变,商品货币除外,暂时不建议去空。除此之外还有美国的房价指数、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预期都比较乐观,但公布时间较晚,也需留意。

  各瓶中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呈现震荡下行,一度跌破1.06,低位莫追,会有技术面反弹,4小时图28和55均线形成压制,而且从高点1.1494至1.1375连接的压力线,出现反弹以高空为主,1.0670-80做空,止损1.0710,目标1.0600。

  英镑兑美元:弱势下行的格局不变,反弹无力,还会下探,前期调整低点1.5150形成压力,短线1.5150-60做空,止损1.5190,目标先看1.5100,跌破下看1.5060。

  美元兑日元美日回撤的幅度较大,4小时图123.60形成短期双顶压制,28和55均线拐头向下,突发消息避险,走势还会继续下行,122.80-85做空,止损123.20,目标122.0。

  黄金:走势偏弱,对于突发事件避险不敏感,4小时图55均线在1078,上方1080成为短期阻力,短线操作1078-80做空,止损1084,目标1070,进一步1065;疲弱态势,不急于抄底。

  原油:昨日沙特消息利好原油,短期油价会出现反弹,40一线会成为局部的底,短线操作42.0附近建立多单,止损41.50,目标先看42.70阻力,进一步上看43.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