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13:19 新浪财经 微博

  美元指数

  美指在趋势线的依托作用下一路上行。日线图上看,价格的上涨态势保持完好,后市将继续向100.00的整数关口位发起攻击。4小时图,道氏低点的支撑位在98.70,同时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良好,美指仍有进一步发起上攻的动力。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经过调整,继续保持支撑效果,今天仍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欧元

  欧元处于持续创新低的运行节奏中。日线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仍然占优,下方欧元的首道强支撑在1.0460,预计汇价将逐步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下降趋势线继续保持良好的阻力效果。欧元若想结束此波跌势,必须首先升破1.0655的道氏高点。小时图,汇价的走势较为反复,今天关注1.0610,若价格再度触及此位置可考虑小仓做空,目标看向1.0500。

  英镑短线震荡走低。日线图,K线连续收出两根阴线,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震荡走势保持。4小时图, 1.5150的支撑被顺利刺破,后市有望展开更为明显的下挫。小时图,汇价的主趋势已转为向下,今天英镑有一定的上调风险,但预计后市继续走低的概率偏大,关注道氏高点1.5190的压制强度。

  商品货币:

澳元澳元

  澳元下跌之后构筑次要节奏调整。日线图,汇价的反弹势头已经形成,但均线系统仍然被反复穿越,走势并不凌厉。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再度发生,价格下行调整,但由于幅度相对有限,目前直接判断转为跌势为时尚早。小时图,澳元有进一步下落的风险,再度跌破0.7170后存在小仓入场做空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冲高之后下行调整。日线图上看,汇价的上涨斜率逐渐加大,MACD多头动能仍然占据优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挥出良好的依托效果,道氏低点支撑在122.20,预计美日将向此位置发起挑战,若跌破,则有望展开更深程度的下跌。小时图,多空动能转换频发,目前并不建议激进入场操作美日,预计122.60的支撑强度不大,被跌破的概率较高。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弱势震荡,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1.7%

  21:30 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前值1.5%

  21:30 美国第三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修正值,前值1.2%

  明日:

  07:50 日本央行[微博]公布10月30日会议记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