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美联储公布了利率决议,尽管此次利率决议维稳,但是鹰派声明强烈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金银油出现不同程度的跌幅,美元指数大涨超过百点,非美货币及大宗商品遭受重创。尽管如此,美联储12月加息很可能到头来也是个大乌龙。周五日本央行[微博]也将举行利率决议对金银价格影响较大,日本央行届时将在半年展望报告中发布最新的经济和通胀前景预期,但是市场预计日本央行不会在本次决议上加息。

  黄金分析昨日晚间美盘时段,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公布值不及预期,对美联储在12月加息提供支撑日内金银扩大跌幅。在进过亚盘震荡后美盘时段黄金下跌1144点位,刷新近两周的低点空头走势不可抵挡。王銮在昨日晚间的建议中《黄金弱势不改1160还有一跌 原油多单入场》的一文中也提到过黄金在连续的打压下,下跌走势比较明显。日线呈下跌抵抗形态,均线指标死叉下行,金价被压制于MA5-1155和MA10-1162下方,连续11天收线,9天为阴柱,阳线实体较小,或为带上影线阴柱,金价被打压意味明显,日线看跌。4小时均线1150是短线阻力位,1159是短期内多空分水岭,在涨破1159之前,反弹做空总体上看跌。日内做单上笔者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做单严格止损。

  参考策略:上方见1149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笔者筘114-9295-962,下看1145-1142一线

  白银昨日日线收中阴,结合前一个交易日带较长上影线小阳,银价在跌破3200支撑后,银价上行动能不足被暴露无疑,目前均线指标死叉,MACD于0轴上方死叉下行,银价下方仍有空间,日线看跌。4小时均线指标死叉,银价连阴下跌,MACD于0轴上方死叉下行,绿柱放量,4小时看跌。日内操作上笔者建议以逢高做空为宜,做单严格止损。

  参考策略:上方见3230-324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下看3180-3150一线;下方见3150-3130一线做多,止损30个点,上看3200

  技术分析:原油涨跌受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较小,反而每周一次的美国EIA数据更像是原油市场的“非农”,昨日油价收阴十字,不过同时也刷新了新高,主要受周三晚间EIA库存数据减少提振,不过原油市场大的基本面依然没变,油价反弹走势并不被看好,目前技术指标日线均线向上翘头,MACD仍处于0轴附近盘整,动能较弱,4小时均线金叉,MACD上穿0轴中,4小时是多头,短线可回调多,严格止损。日内操作笔者建议区间操作即可,做单严格止损。

  参考策略:下方见2160附近多,止损30个点,上看22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