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摩根大通(JPMorgan)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在最新报告中指出,9月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巩固了”美联储本月维持政策不变的理由,预计本月维持政策不变,将在12月首次加息。

  主要观点如下:

  “耶伦的目标将是既不强烈暗示会在12月份首次加息,也不彻底打消这种可能性。”

  “由于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且没有发布新的预测,下周采取行动方面已经有很高的障碍。”

  “预计FOMC应该会继续在政策声明的第一段称经济活动步伐温和,对劳动力市场的描述会更微妙。”

  “声明会指出衡量劳动参与率不足情况的指标继续好转,预计在通胀方面的表述不会出现变化。”

  “预计美联储应该会维持首次加息条件方面的指引不变,而里士满联储银行行长Jeffrey Lacker可能会持异议。”、

  “尽管美联储(FED)讲话官员可能会继续在公开诚表达不同意见,但市场不应就此断定,认为这说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正在分裂。”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