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回顾:

  亚市波动相对收窄,汇市短期震荡。欧元兑美元短期上冲,目前交投于1.1360附近;英镑短期偏弱,当前交投于1.5310附近;美瑞震荡走强,目前交投于0.9630附近;美日出现较大走低,目前交投于119.80水平。黄金上冲至1169后出现极大幅度下跌,目前交投于1154水平。

  原油惊现暴跌   英镑迎接CPI

  油价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下跌之后,初步有了整理向上之势,短期冲上50关口。晚间亚特兰大联储主席Lockhart发表讲话,仍强硬表达对于加息的乐观态度,短期对美元构成提振。随后,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在讲话中提到,美联储加息之路将相对不易,但在2016年年底前或有三次加息机会。鉴于多个市场休市,盘面波动收窄,汇市基本处于震荡。原油价格则出现大幅下跌,最低下探47美金,当前交投于47.50附近。日内,以英国CPI数据为主,料波动相对较大。

  今日休市市场:                                     

  无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无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6:30  英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持平  持平  等待中

  今日推荐交易产品

  Crude Oil,短线强支撑,看涨为主,支撑位47.00;阻力位48.00、48.65。

  货币技术分析

图1图1

  EURUSD:欧美短期震荡上行,测试前高阻力,不破则偏弱;均线多头排列,长期均线乖离较大,回调几率较大。上方关注1.1385阻力;下方关注支撑1.1330和均线支撑。

图2图2

  GBPUSD:镑美触底反弹,价格上测50水平阻力1.5380,不破则偏空;均线短期收敛拐头,后期有震荡之势。上方关注1.5380阻力和高位1.5445阻力;下方关注1.5315支撑和均线支撑1.5235。

图3图3

  AUDUSD:澳美短期见顶,回调测试23.6水平支撑0.7290,短期多空分水岭;均线拐头收敛,后市回调几率较大。上方关注0.7380阻力和均线阻力;下方关注23.6水平支撑0.7290。

图4图4

  GOLD:黄金触顶回落,测试50水平为后获得极强支撑,短线上行明显;价格震荡偏强,当前上测23.6水平阻力和顶部阻力。下方关注50水平支撑1153和61.8水平支撑1150;上方关注1161阻力和1168.70阻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