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讯 在美联储公布9月FOMC会议纪要后,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CIBC World Markets)简述如下。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大多数成员仍然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加息将是合理的(符合点阵图)。但纪要也显示,决策者对未来的不确定稍有增加,因而在9月的会议上保持谨慎,维持利率不变。

  若干委员对经济的下行风险感到担忧。一些委员甚至担忧全球经济环境使得他们对美国通胀重返目标更不确定,这与9月货币政策声明中相关论述一致。然而,只有两位委员担忧市场通胀预期已经相当低。

  鉴于就业市场改善,委员们似乎比以前更具信心,但这发生在疲软的9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之前,因此这些观点可能已改变。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点评称,美联储会议纪要包含了与声明近似的含混的信息。多数委员预期将在今年加息,但对国际环境和强势美元的担忧增加。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仍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但9月会议以来,美国经济数据已经恶化,风险在于曾将支持年内加息的委员的转变其立场。

  校对:夏洛特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