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9日 11:22 新浪财经 微博

  欧美股市延续上周五尾盘的抛售,美国三大股指均出现较大幅度下跌,道指下跌312个点,跌幅1.92%,早盘电子盘继续走低,跌破16000关口;纳斯达克[微博]下跌142.53点,跌幅3.04%,日线图出现死亡交叉,为2012年12月以来首次出现死亡交叉;标普500下跌49.57点,跌幅2.57%,跌破1900关口,接近前期低点。德国股指下跌204.98点跌幅2.12%,澳洲股市早盘跌幅1%,恒生指数周一休市,周二开盘下跌630多个点,跌幅3%;日经指数周一下跌236点跌幅1.32%,周二早盘再跌550多个点,跌幅3.1%。

  富有商品之王的瑞士嘉能可公司,周一股价下跌29.4%,由于大宗商品的持续下跌,公司可能陷入恶性循环,如果该公司股价继续下跌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雷曼兄弟。

  周二凌晨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威廉姆斯的讲话对于加息的观点继续向左,本周接下来会陆续有更多的委员出来讲话,其实现在美联储加息与否或许不是主线,更重要的是要关注好全球股市的变化,股市继续走低的话,该跌的还是要延续下跌,无论美联储何时加息,或者说今年能否加息。

  在上周五分析中特别提醒过大家要关注好股市,股市如果再次下跌,会引发新的危机行情出现。周一公布的中国工业企业的利润数据继续下降,又成为股市下跌的一个依据。周二IMF[微博]主席称:或将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新兴国家的经济将增长放缓。

  从盘面上需要关注好主次关系,美日仍然会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欧元已经成为融资性货币,具有避险属性,一旦美日出现下跌欧元会跟随上涨,商品货币受到打压,原油受经济层面的影响跟随走低,英镑同样受到经济的拖累,没得到资金的青睐。黄金和白银市场的走势继续低迷,大宗商品的下跌导致黄金这类贵金属难以受到青睐,黄金的避险属性也就难以发挥。

  东商油:周一收盘283,周线图连续受300关口的压制,日线图也是处在均线之间弱势整理,日线图破位28均线支撑,短期内存在进一步下的,日内关注上方压力位285,跌破283可以追空,目标280-277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日线级别三角收口,周一收盘在120.00下方,早盘低点119.52,今天存在测试119.00关口,反弹120附近可以继续建立空单,跌破119.50追空,可以持有用中线思路操作,目标117下方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在28和55均线之间震荡,周一在1.1150附近形成支撑,晚间出现反弹,站上1.1230,日内关注好1.1260的压力位,1.1230-1.1260区间整理后欧洲盘能出现突破可以追多,目标1.1300上方。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连续7根阴线,收盘在1.5200下方,目前的走势还是偏弱,但是需要关注好1小时图的走势,如果在低位震荡后出现站上1.5177-1.5200存在小底部行情出现,在9月7号的出现的形态需要关注好会不会在本周出现,站上28均线才合适找机会做多,一旦跌破1.5130就会再次延续下跌。

  黄金:周一低点1131,欧洲盘跌破1小时图55均线后快速下跌,白银出现领跌的走势,1小时图短期均线上方继续形成压制,反弹到1136附近可以建立空单,止损1140,跌破1130追空,下方支撑位1128-1125、11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