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讯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投资者缩减美元多头押注至去年7月以来最低位。

  截至9月15日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209.7亿美元,此前一周为220.7亿美元。本周为美元净多仓连续第四周处于300亿美元下方。

  过去两个交易日,美元多头情绪受到打击,因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动能不均衡。

  以美国通胀水平为例,通胀依然低迷不振,而这也是美联储本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的原因之一。美联储按兵不动令预期美联储将于9月升息的投资者甚是失望。

  本月迄今为止,美元指数下滑0.6%,料将录得连续第二个月收低。

  同时,截至9月8日当周,日元净空合约升至26814手,之前一周为6662手,受累于日本经济持续疲弱以及日本通胀水平低迷不振,因在此形势下,日本央行[微博]或将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netary Market)美元的总仓位是根据其兑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来计算。

CFTC:9月15日当周对冲基金减持美元净多头头寸至去年7月以来最低位

CFTC:9月15日当周对冲基金减持美元净多头头寸至去年7月以来最低位

  校对:浚滨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