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讯 Market Securities经济学家Christophe Barraud周三(9月9日)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写道,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份公报中强调的通货膨胀和就业市场两个条件都已经达到,且FOMC最新的2015年GDP预也将达到甚至超越。

  Barraud预计,美联储最早下周加息。他说道:“在获得二十国集团认可之后,时机看起来恰合适。”

  对于美联储应该加息的因素,他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房租和房价都在迅猛上涨。美联储应该发出清晰信号,说明他们不愿太晚、太快加息,以免重蹈10年前覆辙。”

  Barraud认为,如果美联储确实将隔夜利率目标区间提高25个基点,利率自身可能不会升高那么多。

  谈及美联储声明和耶伦新闻发布会,Barraud预计,“会有鸽派性质的公告和记者会,FOMC将宣布自己在未来几年将逐步加息,同时下修2015-2017年点阵图。”

  校对:冷静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