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元指数延续上行,上方高位到达96.00整数位。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欧系货币延续大跌的走势,商品货币则全线反弹,加元涨幅最为明显。由于市场情绪继续好转,日元失去避险因素的支撑而走弱,美日向上收复121.00关口。美国股市延续涨势,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27%,收盘报于16654.7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43%,收盘报于1987.66点,纳斯达克[微博]指数上涨2.45%,收盘报于4812.71点。黄金小幅下跌0.2%,收报于每盎司1122.60美元。

  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大幅向上修正,年率由初值的2.3%大幅修正至3.7%,也远高于市场预期的3.2%。强劲的GDP数据一改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复苏疲软的态势,本周初期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而昨日的数据毫无疑问给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带动风险情绪继续升温,从而带动美股继续上行,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也再次回升。不过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并未对美元指数的走势造成较大的提振,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仅有较小幅度的上涨。

  上周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变动,初请人数减少至27.1万,续请人数增加至226.9万人,申请失业金人数变动不大,初请与续请人数都维持在较好的水平,今年美国就业市场总体维持稳定增长。美联储在考虑加息时,虽然表示需要有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的信号,但从之前的措辞来看,美联储并未担忧就业市场的状况,影响美联储加息的,还是通胀。

  日内关注英国第二季度GDP数据,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工业、企业、服务业以及经济信心指数,德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以及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小幅反弹,在日线图形上,十字星之后的阳线提示了短线上行力度。从四小时图形上看,澳元在突破0.7150的阻力压制之后,最大回调力度将指向0.7265的前期日线区间阻力测试,然而早盘时段澳元承压0.7210,欧盘关注0.7150的再次回撤,企稳后进入多单的尝试,止损0.7120下方。

  纽元兑美元

  周四纽元反弹幅度相对有限,最高到达0.6490一线,未能测试0.6500的整数关口。今日早盘上行承压与0.6500的阻力压制,从四小时图形上看,欧盘关注0.6490的回调机会,若回调破败,则可在此价位进入纽元的空单尝试,止损0.6510上方。

  美元兑加元

  原油昨日大幅暴涨令加元昨日不得不出现强势。美加日线失守1.3200关口,回调走势确立。从四小时图形上看,头部颈线位置在1.3190附近,早盘出现跌破力度之后,欧盘时间段需要再次回调确认破位的有效性,若确认破位有效,那么美加今日在1.3190再次做空,止损1.32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