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全球股市的回暖,欧元,日元,瑞郎不再是投资者青睐的对象。恐慌下的疯狂过后,市场终归要回归理性,在美股反弹和靓丽数据的支撑下,美元指数节节攀升不断收回失地。一度表现挣扎的中国股市昨日终于见涨,受此提振,澳纽货币短线走强。

  继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靓丽之后,美国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再迎利好。美国经济的增长复苏之势前景乐观。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大为降低的事实市场已有消化,如今炒作的焦点亦不在美联储9月加息之上。昨晚GDP数据的公布,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平静,没有波涛汹涌亦没有波澜壮阔。美元指数在周三的大涨之后,昨日上升势头有所减弱,96关口仍会存在激烈争夺。由于今天重磅数据的公布较为有限,除了英镑可能会有较大行情之外,其他品种出现调整的概率相对较大。

  中国股市接连出下挫之后昨日终于迎来上涨,然盘中走势依然较为纠结,上证指数在一番震荡之后尾盘上扬。A股日内虽有延续上涨的较大可能,然整体难改股市疲弱现状。中国经济放缓之势仍然较为明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3173.1亿元,同比下降1%,降幅比1-6月份扩大0.3个百分点。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715.6亿元,同比下降2.9%,降幅比6月份扩大2.6个百分点。中国工业企业利润降幅呈扩大之势,其前景令人忧虑。倘若中国经济没有得到改观,澳元,纽元仍将面临下行风险。

  欧元/美元分析

  日线图,欧元连续三天走弱,跌势有减缓之势,汇价在15均线(1.1220)一带获得支撑,日内有回测205均线(1.13附近)可能。1小时图,整体走势仍旧偏空,日内重点关注反弹力竭后的高空机会,上方阻力关注1.1300,日内价格若回测1.1300不破,可逢高介入空头,止损1.1330,下方关注支撑1.1220。

  英镑/美元分析

  日线图,英镑昨收纺锤阴线,价格止跌企稳于205均线(1.5368附近)上方,空头动能有所减弱。均线系统多呈走平状态,市场方向并不十分明朗。1小时图,汇价止跌反弹测试28均线(1.5446)压力,日内价格若能上破28均线,有望延续反弹态势,不然仍有进一步走弱可能,下方支撑关注1.5368。操作建议:关注1.5446争夺,企稳1.5446上方入场做多,止损1.5415,短线目标位1.5505。跌破1.5415入场追空,止损1.5450,下方关注1.5368。

  澳元/美元分析

  日线图,继周三收出十字星后,昨日收出阳线,技术走势上有望延续反弹。澳元整体偏空格未破,多头仍以关注短线为主。1小时图,澳元止跌后形成短期上升趋势,日内重点关注0.7160一带的支撑作用,若价格企稳0.7160上方,可逢低介入多头,止损0.7140,目标位0.7230。

  黄金分析

  日线图,黄金昨日收十字星,今天开盘后获得反弹,走势上有回测55均线(1137)可能。1小时,下降趋势线被向上突破,28均线,55均线接连失守,多头动能稍占优势,日内重点管制1130争夺,若价格企稳1130上方,可逢低介入多头,止损1128,关注上方阻力1137。价格测试1137不破,反手做空,目标位11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