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讯 华尔街乃至全球所有金融机构往往都会给予投资者相比必要更为复杂的投资建议。

  芝加哥大学教授Harold Pollack近期名声大噪,原因是他坚称,所有重要的财务建议只需一张检索卡就能完全涵盖,相信不少投资者会好奇,这张小纸片到底能做到多小?

这就是你所需的一切投资建议?看看这张百字检索卡

  下面就总结一下Harold Pollack教授给出的短短二十多条投资原则:

  1. 将401K计划(即美国的养老金计划)做到最大——出于对资金“安全”的考虑,这一点相信有百益而无一害。

  2. 买入并不昂贵的,做好分散配置的共同基金。

  3. 永不买入或卖出个人安全保险,因为坐在你对面的人永远比你更加了解如何从你这里赚钱。

  4. 存下20%的收入。

  5. 每月全额还信用卡

  6. 买车时选取最能避税的车型。

  7. 留意你的投资开支,避免过分活跃地买入和卖出。

  8. 确认你的投顾具有足够的授信标准。

  9. 升级社保计划,这在事情变造时能够提供帮助。

  10. 确定有足够的伞型、残疾以及人寿保险,为以防万一。

  11. 将置业计划文档不断更新。

  12. 如果能选择,可以在为孩子大学费用存钱之前先为退休金做准备。

  13. 不要亲力亲为,在财务方面,你可能比自己能够意识到的知道更少。

  14. 没有完美的投资组合,你应该注重简化和瘦身。

  15. 你只能控制投资组合的投入,而非其绩效。

  16. 成功的投资者都专注投资目标和投资策略,而不是股票市场本身。

  17. 你作为投资者的行为相比你的投资表现对于退休生活的影响更大。

  18. 你的投资顾问应制定综合且深入的财务计划,而且要提出这样的问题——如何达成投资目标?

  19. 投资并不是要可以“追寻”满贯本垒打。只做一到两项投资有助你的长期决策并避免犯错。

  20. 为了向朋友和邻居炫耀而背负更多负债?你周围的人1/3觉得没什么,1/3根本不会去留意,还有1/3干脆就觉得你是个大傻瓜。

  21. 保持乐观。常年悲观主义者往往会犯错,这部分投资者的投资业绩短期内不会有什么改善。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