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给大家娱乐了一把,美国第二季度的就业成本止损出现大幅下滑,致使非美货币出现快速上涨,黄金白银跟随,而随后的行情中,在收盘基本全部回落,美加更是创出高点。

  就业成本指数创出30年来的最低水平,反应出薪资增长减缓,而美联储一直强调薪资增长会是衡量美联储加息的重要指标,在7月份的美联储决议中,并未对加息的时间做过多的说明,依然还是强调需要根据经济数据来决定,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成本指数给持有鹰派观点的当头一棒。

  进入8月份整个市场会更加谨慎,本周的非农数据依然会给市场指引,一旦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差于市场预期那么美元在整个8月份的走势可能都不容乐观。另外波多黎各的债务问题也需要注意,无论是否违约短期内对市场的情绪都会有所影响,美国持有的债券最多,一旦出现风吹草动都会打击到美元的走势。

  黄金:月线图呈现破位后的加速走势,7月份下跌76.75美金,跌幅6.54%,收盘1096.00,这是2013年7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从技术形态上看月线图1080-1085一旦破位就需要往1000关口回归,周线图连续6根阴线下跌,本周进入第7根,K线节奏上来看会出现反弹,一旦本周的K线能守住支撑,会出现一波较大的反弹走势,上方重要压力位1100关口,目前的走势不要过分看空,日线图在1100附近连续做小区间震荡走势,一旦突破会出现回归28均线1135的走势,而1小时图短期均线也出现粘合,日内操作可以在1190附近建立多单,止损1186,突破1100可以尝试追多,目标1107-1113

  原油:7月份下跌12.32美金,跌幅20.85%,跌幅创2008年11月以来最差表现,收盘46.77,周线图连续7根阴线,本月需要关注好能否出现三底形态,虽然原油在月线图的形态上跌势未必,小周期上存在震荡,本月会继续对50关口进行争夺。

  欧元兑美元:7月下跌151个点,跌幅1.36%,相比前几个月的波动来看,7月欧元震荡区间在缩小,周五晚间测试1.11后出现回落,收盘在1.0985,没能守住1.1关口,日线图和周线图同处于28均线附近的震荡,都是属于跌势过后趋向于盘式的形态,周线图上周收十字星,日线图周五收出长上引线,还是处在日线图内的区间内运行,下方支撑位1.0950上方压力位1.1,日内操作可以等突破1.1后追多,止损1.0945,1小时图均线出现粘合,关注欧洲盘能否出现向上破位。

  英镑兑美元:7月份下跌84个点,幅度0.54%,高点1.5734低点15320收盘1.5620,振幅有400多点,月线图55均线在1.5900附近,K线形态属于底部抬高,震荡上行,周线图刚好处在55均线附近,K线组合两阳夹一阴,日线图也处于区间内整理格局,1.5560-1.5560会是近期关键的争夺区间,一旦突破上方压力位新一轮涨势会出现,目标1.5900上方,日线图的短中期均线已经出现粘合,价格在均线上方整理的时间越久对未来上涨突破更有利,日内操作可以在1.5600附近建立多单,止损1.5560,突破1.5640追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