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讯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7月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7月份制造业指数飙升,连续四个月处于回升态势,且创下九个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该地区经济活动的前景强劲复苏。

  数据显示,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3,预期8,前值修正为7。

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13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来源:FX168财经网)

  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分项数据显示,7月里奇蒙德联储装船指数飙升至15;新订单指数则升至17。

  其他分项指标显示,7月里奇蒙德联储服务业收入指数飙升至32;7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飙升至35。

  里奇蒙德联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7月制造业设备利用率指数升至9。

  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从船运、新订单和就业数据中得来。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覆盖了5个联邦地区的活动,他们是哥伦比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和大部分西弗吉尼亚州。这5个地区大约占美国GDP的9%。

  校对:星晴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