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7.17全球央行动态及重要财经会议预告

2015年07月13日 07:3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07-12

  ---    欧洲    ---    据7月7日晚间消息显示,周日(7月12日)是欧盟28国(欧盟峰会)决定希腊命运的最终时刻。若在该期限内达成协议,希腊将能立即获得融资。

  19:30    比利时    布鲁塞尔    欧盟社会党领袖召开欧盟峰会前的特别会议。

  22:00    比利时    布鲁塞尔    欧元区所有领导举行会议(欧元区峰会),讨论希腊新版改革提案及援助事宜,为稍后的欧盟峰会奠定基础。

  2015-07-13

  ---    比利时    布鲁塞尔    美国和欧盟第10轮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TTIP)谈判在布鲁塞尔召开,第一天(7月13-17日)。

  00:00    比利时    布鲁塞尔    欧盟28国紧急峰会(欧盟峰会),讨论如何避免希腊金融崩溃的影响。

  21:00    比利时    布鲁塞尔    欧元区财长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

  2015-07-14

  ---    日本    东京    日本央行[微博]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第一天(7月14-15日)。

  ---    比利时    布鲁塞尔    美国和欧盟第10轮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TTIP)谈判在布鲁塞尔召开,第二天(7月13-17日)。

  15:00    比利时    布鲁塞尔    欧盟财长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

  2015-07-15

  ---    比利时    布鲁塞尔    美国和欧盟第10轮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TTIP)谈判在布鲁塞尔召开,第三天(7月13-17日)。

  01:00    英国    伦敦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迈尔斯在Resolution基金会就“经受风暴:英国货币政策的最近、现在与未来”主题发表演讲。

  08:15    美国    堪萨斯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在堪萨斯城就经济和货币政策问题发表讲话。乔治是鹰派代表,今年无投票权。

  11:00    日本    东京    日本央行结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北京时间11:00左右公布政策决议结果。

  14:30    日本    东京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政策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22:00    加拿大    渥太华    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定与货币政策报告。

  22:00    美国    华盛顿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陈述。

  23:15    加拿大    渥太华    加拿大央行行长蒂芬·波洛兹在央行公布货币政策报告后举行记者会。

  20150716

  ---    比利时    布鲁塞尔    美国和欧盟第10轮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TTIP)谈判在布鲁塞尔召开,第四天(7月13-17日)。

  00:25    美国    哥伦布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并参加现场访谈。

  02:00    美国    华盛顿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03:00    美国    梅萨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06:00    美国    菲尼克斯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当地一个活动上,就经济状况做简短总结。

  19:45    德国    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于稍后的20:30召开德拉基行长新闻发布会。

  20:30    德国    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稍早的19:45公布了利率决议。

  22:00    美国    华盛顿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出席半年度国会听证。

  2015-07-17

  ---    比利时    布鲁塞尔    美国和欧盟第10轮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TTIP)谈判在布鲁塞尔召开,最后一天(7月13-17日)。

  20:00    意大利    ---    意大利央行发布季度经济公报。

  22:00    美国    华盛顿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华盛顿发表讲话。

文章关键词: 欧盟货币政策美联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张艺谋妻子再轰张伟平 要求彻查审计报告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天天说钱:股市面临四大挑战
  • 水皮:救市治本必须“去杠杆”
  • 陶冬:中国出重手 雅典推改革
  • 易宪容:当前股市的新常态及市场反应
  • 宋清辉:市场由危转机 牛市已在归途
  • 董少鹏:恶意做空中国股市的人是谁?
  • 谢百三:上证指数可能再反弹500点
  • 江濡山:股市跌出深坑的机会与风险
  • 黄斌汉:A股暴涨暴跌祸首是自动交易
  • 肖磊:“做空者”并不邪恶